《鬼滅之刃》夯 日本粉絲朝聖擠爆這間神社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鬼滅之刃》夯 日本粉絲朝聖擠爆這間神社

記者林宸菲/綜合報導

1091430

動畫電影《鬼滅之刃》上映大受好評,日前日本迎來國慶連假,太宰府市的神社成為影迷聖地,在昨日(3日)國慶假期擠滿人潮,當地住持表示,自新冠肺炎開始以來,很久沒看見這麼多人潮了。


1091431


▲縣內外的許多粉絲參訪神社,並拍照紀念。圖/NHK


綜合媒體報導,日本這間「竈門神社」因為跟《鬼滅之刃》中人氣主角兄妹倆同姓,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位在日本福岡的「竈門神社」就蓋在太宰府市東北方的寶滿山上,海拔為 829 公尺,自古以來被視為是「神之山」,有許多人在此祭拜神佛,同時也是春天賞櫻、秋賞紅葉的絕佳景點。


1091432


▲神社天花板上有與《鬼滅之刃》中相似的場景,並且也有著跟妖怪相關的傳說。因此,受到粉絲關注。圖/NHK


因電影的上映,讓自新冠疫情後人煙減少的寺廟出現大批人潮,上週末參訪人數突破2000人。廟方也表示,為防範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呼籲民眾前來還是需要戴上口罩,也會提供酒精供參訪民眾消毒。


一位來自福岡縣的民眾表示,因為全家人都太喜歡看《鬼滅之刃》了,趁著假期帶著家人一起來朝聖、拍照。


本篇圖文由1799一起走走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