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明志把10台妹 嚴選17個最佳約會地標

記者: 影視娛樂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影/黃明志把10台妹 嚴選17個最佳約會地標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第四度與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合作擔任代言人,共同推動台北市觀光,這次結合新歌《你不認識我》,在MV中將台北市17個場景,設計成最佳約會地標。

1093000

黃明志在MV中化身時間管理大師!與女直播主組合“奇樂女孩”的10名女生大談戀愛,分別是芽兒、小莎、小天、金金、關關、鳥鳥、允妍、俏喜、暄澄、檸寧。期待這首歌能成為2021年K歌金曲,為臺北作最佳的觀光宣傳,也讓星馬及全球朋友,都能感受到臺北多元豐富的城市魅力。

1093001

黃明志分享寫這首歌曲的概念是以男女對唱的小情歌來創作。早期很多人在KTV一定必點許多對唱歌曲,像是“你最珍貴”,“屋頂”和“製造浪漫”等等。其實隔了蠻多年,漸漸覺得這類型的男女對唱情歌越來越少了,比較多的都是齊唱。情歌對唱是包括有合音的部分,近年來真的比較少這樣的作品。《你不認識我》也是代表一個遊客的心情,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互相都不認識彼此,或許旅途中會認識一些意想不到的人。

1093002

比較特別的是影片一開頭剛好配合最近的台灣同志遊行,所以特地去到了台北市政府前的彩虹步道拍攝,甚至拉隊到著名夜店、書局、飯店和夜市呈現這個美麗的城市,到處找適合的景點約會把妹。

1093003

黃明志説:「到台北,除了美食和看美女之外,來台北一定要泡溫泉,尤其在冬天的時候真的很舒服。台北泡溫泉有分公共和帶朋友去的,尤其是情侶泡湯更是浪漫紓壓。」

1093004

在MV 中和台灣美女談戀愛大享豔福,並獻出螢幕初吻和壁咚場景,畫面看起來療癒,但事實上非常尷尬,因爲首次和奇樂女孩合作,不是很熟悉。關於螢幕初吻,黃明志坦言,因為對方的確真的很漂亮,但是又不能真的吻下去,真的蠻辛苦的。

1093005

MV結尾彩蛋超噴飯,就是黃明志誤把別人女友被正牌男友抓包,上演「小王」情節。黃明志說:「誤把別人女友這個經驗是不可能有的,因為男生都會怕麻煩,除非真的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欺騙了。在交往前一定會瞭解清楚對方是否單身,才進一步決定是否要追求對方。」

1093002

這次MV在上架之後立即獲得高點閱與粉絲大量的討論,表示台北真得是充滿戀愛氛圍的地方。黃明志感性分享:「台北真的是我第二個家鄉,是一個讓人努力打拼的地方,打拼的同時卻沒有多餘的麻煩來影響打拼,所以這個地方包含了乾淨,安全,便利,包容。打拼雖有壓力,但在打拼的過程中漸漸體會到台北的好。」

 

你不認識我MV

新聞提供:亞洲通文創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7 23: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