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梗夫婦當來賓!?新一季《阿宅煮瞎毀》,實況主湯米、阿樂邀你進廚房!

記者: 影視娛樂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優梗夫婦當來賓!?新一季《阿宅煮瞎毀》,實況主湯米、阿樂邀你進廚房!

1099615

「這是新節目嗎?」、「殺梗、優格變來賓?」眾所矚目的實況節目《阿宅煮瞎毀》第二季開播,令觀眾大感意外的,是主持人換人了!

 

湯米、阿樂全新主持陣容登場  首集來賓是....殺梗優格?

1099616

眾所矚目的實況節目《阿宅煮瞎毀》第二季開播,邀請觀眾一起進廚房,挑戰成為比特級廚師還厲害的創意料理家。沒想到第二季第一集的來賓,竟然是優格、殺梗夫婦,讓許多觀眾都大感意外。

邁入第二季的《阿宅煮瞎毀》,第一集由最會工商、廚藝最佳的實況主湯米與最受歡迎,眼睛會笑的實況主阿樂開場,以「感恩之夜」為主題,邀請優格、殺梗夫婦當來賓,交接主持棒。

「他從頭笑到尾你知道嗎?」卸下主持人重任的殺梗,開心的跳進廚房,對湯米喊話:「誰叫你那麼會做菜」。身為《阿宅煮瞎毀》歷來最會做菜的實況主,湯米接下主持人的重責大任當之無愧。

面對殺梗的稱讚,自稱「飢餓的人」的湯米,卻把責任都推給第一次上節目阿樂,要她成為當家廚娘。

 

殺梗夫婦實力大爆發 湯米阿樂料理讓小編狂誇

1099617

不同於先前的競賽設定,新一季的《阿宅煮瞎毀》採用主持人隊對上來賓隊的設定,讓主持人們能更有默契,來賓間也能出現更多有趣的互動。

沒想到已是老夫老妻的殺梗夫婦,在第二季首集發揮真正實力,讓兩位主持人輸得心甘情願。

戴好帽子的殺梗,和優格綁在一起,除了三色豆之外,轉動幸運輪盤的他,觸發許多隱藏任務,而得到一堆能購買食材的火柴。優格則唱起rap,讓聊天室觀眾狂刷「777」好評。

對上實力爆發的優梗夫婦,阿樂拿出不輸他們的認真態度,與戴上墨鏡,既像吳亦凡,又像唐牛,也像按摩師的湯米發揮精湛廚藝。

雖然獨創的乾煎花椰菜,讓觀眾怕的大喊「準備燒廚房」,不過主持人們的料理也讓小編一吃就稱讚,比連鎖餐廳都還要好吃。得意到不行的湯米自誇:「最後一道我們為什麼亂搞?因為前面兩道都贏了!」

但隨著新機制的出現,觀眾們的決定也成為影響戰局的關鍵。最終,來賓隊因觀眾的高評分,而得到全面的勝利。

全新機制上線 拉霸轉運氣 藍紅大對決!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5: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