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秘境花海近尾聲 把握最後觀賞期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關渡秘境花海近尾聲 把握最後觀賞期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1100999

2020年關渡秘境花海吸引大批花迷朝聖,今年展期將至109年11月30日止,免費「愛戀巴士」接駁車也將隨活動結束,自109年12月1日起,即不再提供服務,大南客運小21公車將恢復正常班次,及取消義交大隊交通指揮勤務,請民眾注意車次時間及行車禮讓。另外,北市工務局提醒,花海結束後,土地將歸還私地地主,農地由原代耕農民使用及管理,請遊客自行注意安全。


關渡秘境花海是臺北市11月搶打卡最佳景點,各路攝影好手紛紛前來朝聖,將秀麗的觀音山、壯闊的大屯山系、七星山,及夢幻花海拍下上傳到IG及FaceBook,相互較量攝影功力。


許多連續3年追蹤關渡秘境花海的花迷們,不斷盛讚關渡秘境花海是11月三大花海或全台秋季八大花海之一,雖然田中花海簡單,精緻不如花展,但鄉村景色,稻田香味,伴隨寬廣拍照空間,確實讓遊客澈底放鬆,身心舒暢!今年還沒來賞花的朋友,趕快保握時間,利用11月最後2天假期前來賞花。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2: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