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最新打卡點 「海怪來溜」瘋玩2樓超巨滑梯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新竹最新打卡點 「海怪來溜」瘋玩2樓超巨滑梯

記者林宸菲/旅遊報導

1102680

新竹市南寮旅遊服務中心,設立至今14年第一次大改造,市府投入3千多萬元,歷經1年工程,28日正式啟用。副市長沈慧虹表示,南寮旅服中心以「服務」為主,搭配戶外親子沙灘,改善更衣室與親子廁所,提供遊客舒適友善的諮詢與休息空間;打造4座溜滑梯,其中室內一座13.5公尺長、2樓高的大型溜滑梯最吸睛,還有可俯瞰南寮無敵海景的觀景平台,讓大朋友、小朋友從外面玩到裡面,打造全方位親子友善新樂園。


1102681


▲為慶祝南寮旅服中心重新啟用,市府舉辦「海怪來溜」開幕活動。圖/新竹產業發展處提供


為慶祝南寮旅服中心重新啟用,市府舉辦「海怪來溜」開幕活動,小朋友搶著體驗2樓高的室內大型溜滑梯,排隊隊伍絡繹不絕。此外,還有精彩的身聲劇場、互動泡泡秀、脆樂團音樂演出、街頭藝人表演等各種活動,吸引近千人擠爆旅服中心。


1102682


▲南寮旅遊服務中心重啟,打造一座13.5公尺長、2樓高的大型溜滑梯。圖/新竹產業發展處提供


沈慧虹副市長出席開幕活動,她談及,林智堅市長上任以來致力建設南寮,打造新竹的漁人碼頭,包括國際風箏賽場、親子沙灘、魚鱗天梯、17公里海岸改善、打通南寮大道等。其中,旅服中心前的「親子沙灘」,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沙坑與水池,開放2年來已是孩子暑假最愛的海濱聖地。


1102683


▲南寮漁港已是孩子暑假最愛的海濱聖地。圖/新竹產業發展處提供


「南寮不無聊!」沈慧虹副市長表示,為更完善南寮的旅遊機能,市府去(108)年動工改造旅服中心,由郭中端老師設計,改善過去商業為主的營運模式,以「服務遊客」為主,提供遊客諮詢和休憩服務,總高4層樓的旅服中心,每層都設有觀景平台,還打造一座全新的景觀電梯,提高整體建築物的利用度。


1102684


▲南寮服務中心打造一座全新的景觀電梯,提高整體建築物的利用度。圖/新竹產業發展處提供


產發處表示,南寮旅服中心95年興建,每年服務成千上萬的遊客,這也是14年來第一次大改造,市府投入3050萬元,改善電梯、哺育室、更衣間、無障礙與親子廁所等空間,也提供飲水機、零食販賣機與手機充電的服務,讓旅服中心成為新竹漁人碼頭最好的休憩場所。


1102685


▲為顧及孩童的使用安全,溜滑梯僅限12歲以下孩童使用。圖/新竹產業發展處提供


市府表示,南寮旅服中心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4月至9月則延後半小時,為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親子沙灘戲水池則於夏季期間開放。另為顧及孩童的使用安全,溜滑梯僅限12歲以下孩童使用;當室外環境風速過大時,將視情況封閉戶外觀景台,以確保民眾安全。


本篇圖文由1799一起走走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2: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