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厲害了!顏如晶竟在家裡開了一間便利商店?!網友:這根本就是我的夢想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太厲害了!顏如晶竟在家裡開了一間便利商店?!網友:這根本就是我的夢想

馬來西亞人顏如晶,因為出演大陸綜藝節目《奇葩說》,憑藉著出色的辯論實力而廣為人知。在北京獨居近六年的她,平時最大的愛好就是囤貨和做飯,然後,肆無忌憚地吃。她經常在抖音上傳短片和網友粉絲互動,並分享吃貨日常。近日,她上傳的一條抖音,視頻裡她將家裡的一間房間打造成 「便利商店」,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她家的 「便利商店」都有些什麼吧?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口罩區,底下一排掛著家鄉的醬料。(圖/翻攝抖音/顏如晶)

1104839

1104847

接著角落放了一個大的冷凍櫃,大部分是冰淇淋和海鮮類等需要冷凍的食品。(圖/翻攝抖音/顏如晶)

1104850

 

這邊則放著一大堆的調味料,據悉顏如晶在北京開了一家炸雞店,這些都是她研究炸雞的必備調料。(圖/翻攝抖音/顏如晶)

1104842

▼這邊上層放著各式各樣的韓式泡麵,下層則放著來自馬來西亞的咖啡和即食湯包。(圖/翻攝抖音/顏如晶)
1104848

▼這裡是她的快樂零食區,有紫菜卷、薯片和盒裝牛奶。(圖/翻攝抖音/顏如晶)

1104844

 

▼她也將一些生活用品如排插、抹布等歸類在一個櫥櫃上,並排列整齊。(圖/翻攝抖音/顏如晶)

 

1104852

▼沐浴露、洗髮精等洗浴用品。(圖/翻攝抖音/顏如晶)

1104851

▼一整排的瓦斯罐和消毒液,顏如晶表示,有很多其實是活動獲得的贈品。(圖/翻攝抖音/顏如晶)1104854

▼這裡是朋友們送的各種酒類。(圖/翻攝抖音/顏如晶)

1104853

▼現在轉向房間的另一側,這裡放滿了代言獲贈的商品。(圖/翻攝抖音/顏如晶)

1104843

▼這裡則放滿了顏如晶愛喝的飲料和礦泉水。(圖/翻攝抖音/顏如晶)

1104855

 

▼拿來招待朋友的零食區。(圖/翻攝抖音/顏如晶)

1104856

最後這裡還擺滿了廁紙、紙巾。(圖/翻攝抖音/顏如晶)

1104857

 這影片一上傳,療愈的畫面引起網友的熱議,紛紛表示「我只能說真的很實用」、「這撲面而來的幸福感是咋回事 」、「比起衣帽間,這個好像更實在」、「理想生活」、「這也太機智了吧」、 「強迫症好了」、 「我的夢想 」、不過也有網友擔心東西太多來不及吃完,留言提醒道「保質期別忘了每天檢查,可別來不及吃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在家搞了一間便利店

便利店的全景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2: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