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遭製片人嫌棄演技很差,還遭化妝師嘲諷「再補妝也補不成林青霞!」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心如遭製片人嫌棄演技很差,還遭化妝師嘲諷「再補妝也補不成林青霞!」

1104964

林心如年僅17歲,就以兼職廣告模特兒身份開始自己的演藝生涯。1998年,因出演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紫薇而一飛沖天,成為當紅的偶像明星。後來,她憑藉著自己的實力和努力,在演藝圈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這一路走來,並不容易。

 1104965

▲林心如憑藉《還珠格格》紫薇一角,人氣爆紅。(圖/翻攝網絡)

根據抖音文化紅人館報導,林心如在出演《還珠格格》紫薇一角時,就曾遭到化妝師的嘲諷。林心如透露,自己當時在補口紅,沒想到卻被身旁的化妝師諷刺, 「你不要再補了,你再補也補不成林青霞」。林心如當時就直爽地回應表示 「我又不是林青霞」,沒有理會化妝師的嘲諷,繼續補口紅。

 1104958

▲▼林心如被當時的化妝師嘲諷樣貌。(圖/翻攝抖音/文化紅人館)

1104961

當主持人聊到林心如的性格其實和紫薇一點都不像,林心如也贊同表示,「其實我拿到紫薇我好害怕,我不知道怎麼演」,她表示當時根本無法理解紫薇動不動就哭的個性,也因為年紀小,完全沒有和戀人愛到死去活來的經驗,所以一直很煩惱不知該怎麼演好這個角色。

另外,她也經常被製作人嫌棄眼睛沒有電。無法琢磨什麼是含情、放電的林心如,還曾經到趙薇的房間向她請教如何放電,結果趙薇回應 「我也不知道怎麼放電啊!」。所以,她只好獨自對著鏡子琢磨練習,她笑說當時 「眼睛就像傻子一樣」。

1104959

▲林心如曾被製作人嫌棄眼神沒有電。(圖/翻攝抖音/文化紅人館)

1104962

 ▲林心如為了琢磨眼神放電,只能對著鏡子不斷練習。(圖/翻攝抖音/文化紅人館)

每位藝人能夠在演藝圈裡站穩地位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過程。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文化紅人館-林心如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8: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