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10棟別墅都被母親一棟一棟賣掉...王傑:願此生不再和母親相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買了10棟別墅都被母親一棟一棟賣掉...王傑:願此生不再和母親相見

1105031

 ▲王杰,1980至90年代活躍華語樂壇的超級巨星,名列台灣四大天王。(圖/翻攝微博/王杰)

 「我老了,但是我依然不忘初心!思想依然可愛,心中依然充滿了愛。」這是王杰最後一次在微博中更新的狀態,現年59歲的王杰,已隱退歌壇,但相信他的歌聲、那首首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依然流淌在歌迷的心中。

 1105032

 ▲王杰有著不幸的童年,生長在破碎的家庭。(圖/翻攝微博/王杰)

心中充滿愛的王杰,一生其實非常坎坷。這一切還要從他不幸的破碎童年開始說起。1962年,王杰出生於台灣,3歲便隨著父母到香港定居。父親王俠是當時香港TVB的著名演員,而母親則是邵氏電影公司的演員,家中還有一個哥哥、姐姐和妹妹,排名老三。

 1105024

 ▲自小,王杰就在爹不疼,娘不愛的家庭長大。(圖/翻攝網絡)

照理來說,父母皆為名人,王杰的童年應該安然無憂地渡過。但是,事實上是幼時的王杰從未得到父母的疼愛。王杰的父母脾氣都非常暴躁,只要他們一調皮,肯定少不了父母的打罵。在王杰眼裡,父親還算 「溫柔」,再生氣最多就拿皮鞋教訓他,而媽媽才是最恐怖的存在,據他本人透露,兒時曾經被媽媽打到差點就丟了性命。由此可見,王杰的媽媽對他是多麼的冷漠無情。

 

後來,父母感情失和,在王杰12歲的那年,正式離婚。臨走時,媽媽就帶走了哥哥,剩下的姐姐、妹妹和王杰都扔給了父親。可王杰的父親並不願意拖著三個 「拖油瓶」過生活,於是王杰就被送到教會的寄宿學校,而姐姐妹妹也有 「各自的歸宿」。

 1105023

▲王杰憑藉著自己的實力和努力,成功以歌手身份出道。(圖/翻攝網絡)

就這樣,王杰開始一個人過著居無定所的生活,直到後來成功以歌手身份出道,才與父母的關係有了點緩和的跡象。但其中最大的原因,還是金錢的誘惑罷了。自從王杰成為了歌壇巨星後,他的母親就將兒子當成了可以盡情揮霍炫耀的 「搖錢樹」。

 1105027

根據文化紅人館報導,王杰就在訪談中提到他這一輩子最大的傷痛。王杰表示,成名後漸漸地富裕起來,因此購買了十幾棟的別墅。但是,每當他出國回家的時候,就會發現房子不停地減少,全都被媽媽私下變賣,換錢去賭博了。王杰強調 「這種事情已經不是一次了,太多太多太多太多次了」不過當主持人問到王杰是否恨媽媽時,他表示 「不恨,畢竟她把我生出來。」

 1105026

▲王杰在採訪中透露這一輩子耿耿於懷的事情。(圖/翻攝抖音/文化紅人館)

但是,真正讓王杰心寒的卻另有其事。王杰當時與一名有權有勢的親戚有債務糾紛,因此發生了口頭上的爭執。當媽媽知道後,她卻對王杰說 「我告訴你王杰,如果他要你明天死,你絕對活不到後天,他要你死,你就要在他面前給我立刻死掉!」這讓王杰無奈地回 「如果我死了,誰養你們」。媽媽竟然毫不客氣地回 「你死了,財產自然就是我們的了!」

 1105025

▲王杰公開聲明,永遠不會再跟媽媽見面。(圖/翻攝抖音/文化紅人館)

自此,王杰對媽媽徹底失望,也因此下定決心和媽媽訣別 「此生我不會再跟我的母親見面」。王杰表示, 「這傷害實在是太大了,大到是你們不可以想像的,如果只是金錢,我無所謂 」媽媽那番狠心又絕情的話,也成了王杰多年來一直耿耿於懷的心結。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王杰:此生不再與母親相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21: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