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就是美!美23歲女模患病變「象腿」仍散發光彩堅不截肢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自信就是美!美23歲女模患病變「象腿」仍散發光彩堅不截肢

1109637

▲美國女模梅哈格尼因患有淋巴水腫而導致左腿過於腫脹。(圖/翻攝Instagram/lorenvieramedia)

美國一女模梅哈格尼·吉特(Mahogany Geter)因過於腫脹的左腿而飽受外界嘲諷,但她依然堅持不懈追求當模特的夢想,並霸氣回覆酸民「我內外兼美!」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來自美國的23歲女模,梅哈格尼·吉特(Mahogany Geter)患有先天性淋巴水腫,這是一種不可逆的慢性疾病,由於淋巴回流的異常,導致體內多餘的淋巴液體全聚集在左腿軟組織裡,使左腿隨著年齡的增長愈趨腫脹,最嚴重時左腿曾佔她體重的三分之一。

1109636

梅哈格尼霸氣十足回覆酸言酸語 「我內外兼美!」(圖/翻攝Instagram/lorenvieramedia)

為了提高人們對這種疾病的認識,她經常在各大社交平台分享自己一系列的宣傳照,驕傲地秀出巨大象腿,並在個人頻道上傳多部影片向網友科普淋巴水腫相關資訊。儘管會遭受酸民的各種攻擊,包括叫她截肢、說她的腿長得像火腿卷等。但她從不沮喪,反而自信地表示: 「我擁有美麗的內在和外在,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其實,梅哈格尼並非一開始就那麼有自信,小時候的她覺得自己一點都不漂亮,就覺得自己是受到上帝詛咒的怪物,還因此經常躲在角落哭泣。後來在網上淋巴水腫社區和媽媽蒂米卡(Timika)的幫助下,她逐漸變得堅強,並學會接受自己。每當情緒低落的時候,她都會努力讓自己振作起來,像是暫時遠離社交媒體,聽聽音樂、畫畫、冥想,或是找媽媽聊聊天,來訴發負面的情緒。

1109634

▲梅哈格尼在媽媽不離不棄的陪伴下,才能克服心中的自卑,勇敢追求夢想。(圖/翻攝Instagram/lorenvieramedia)

梅哈格尼在三姐妹中排行老大,她說媽媽就像自己的治療師,支持自己的每一步,陪自己度過一切困難。為了減輕疼痛,她要定期接受理療和淋巴引流按摩,還要喝大量的水來清理身體,並避免吃鹹的食物和飲用酒精。

 

然而不幸的是,梅哈格尼還要預防蜂窩織炎的爆發,這是一種由腫脹引起的皮膚感染疾病。她受訪時透露 「如果我沒控制好病情,就會發作。處理突發狀況確實很令人沮喪,我只想過更加自由的生活,卻始終做不到。」

1109635

▲梅哈格尼希望能透過自己的事蹟激勵人們的自信並學會愛自己。(圖/翻攝Instagram/lorenvieramedia)

儘管與這疾病抗爭的道路十分艱難,目前也沒有完全根治的辦法,但梅哈格尼始終沒有放棄,她想透過自己的經歷,激勵其他人勇敢地接受自己的不同。雖然有許多的惡評和攻擊,但也有一群善良的網友非常支持她,一直為她加油打氣。

 

梅哈格尼現在過著正常的生活,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時尚達人,如果未來成功了,她最想要買棟房子送給一直無條件支持自己的母親,並儘自己所能,提高人們對淋巴水腫的認識,以回報每一位曾經對自己表達過善意的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5: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