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成癮!奧地利20歲少女花費百萬,變身「真人版貝茲娃娃」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整容成癮!奧地利20歲少女花費百萬,變身「真人版貝茲娃娃」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奧地利維也納的20歲少女——潔西卡·邦寧頓(Jessica Bunnington)從18歲起開始整容,至今已花費超過3萬英鎊(約新台幣130萬),只為成為「真人版貝茲娃娃」。

1110036

▲ 18歲的傑西卡。(圖/截取自 Caters News

當時,潔西卡對自己平坦的胸部感到不自在,於是千方百計說服父母讓她進行隆胸手術。無奈之下,父母把原本要給她買車的錢拿去支付手術費,沒想到傑西卡卻從此沉迷於整容。

到目前為止,20歲的傑西卡已經完成2次隆胸手術,並且計劃進行第3次的手術。最愛豐厚嘴唇的潔西卡幾乎每隔一個月就會注射填充物來保持嘴唇厚度,並且也進行了幾次下巴吸脂和肉毒桿菌注射。她也選擇了風險極高的巴西提臀手術,通過脂肪轉移和植入,讓她得到自己想要的完美曲線。

1110034

▲ 傑西卡表示:「我喜歡塑料臉,我想要看起來像個貝茲娃娃。雖然很多人說我看起來相當不自然,但我並不想要看起來自然。」(圖/截取自 Caters News

1110035

▲ 由於潔西卡的長相變得越來越極端,家人已無法接受,便和她斷絕關係。與家人失聯後,潔西卡開始在網絡上創作成人內容來賺取更多的手術費用。(圖/截取自 Caters News

傑西卡感慨回憶說:「小時候,父母對我真的很嚴格,不允許我化妝,所以我對自己的長相感到不自信,覺得自己不漂亮。後來,我看到別人整形手術前後的對比照片,那些女生看起來就像女神。從那天起,我決定要變得像她們一樣美麗。」

潔西卡表示,現在的她對外貌相當滿意,也感到自信和快樂。從前的她害怕別人盯著她看,如今卻很享受走在街上時被人關注。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2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