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入侵地球?老媽堅信自己拍到「飛碟」,網友熱議:「那只是塑料袋吧」

記者: 陳彩梅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外星人入侵地球?老媽堅信自己拍到「飛碟」,網友熱議:「那只是塑料袋吧」

你相信地球上存在著來自其他星球的生物嗎?

根據Mirror的報導,不久前,來自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41歲女子——莎妮卡·喬伊娜(Shaneika Joyner)和6歲的女兒英迪亞(India)在上午10時左右開車經過鵝溪52號高速公路(Highway 52),停車等待紅綠燈時,驚見天空中出現了不明飛行物,並堅信那就是一艘飛碟!

1110260

▲ 神秘的飛行物。(圖/截取自 Kennedy News & Media

驚呆的莎妮卡立即拿出手機記錄眼前的這一幕。影片中清楚可見一個深灰色的神秘物體漂浮在空中,一開始,這個飛行物移動得相當快速,接著又漸漸放慢速度,並在幾秒鐘後突然消失在一棵大樹後。

1110259

▲ 飛行物在消失之前,似乎在半空中旋轉了一圈。(圖/截取自 Kennedy News & Media

莎妮卡表示:「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我的女兒第一眼見到這個東西飛過時,還問是不是一艘船。」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那只是一個塑料袋吧」、「有可能是漏氣的氣球」、「看起來像是垃圾袋」、「其實我也相信那是一艘隱形船」、「說不定那是一台有隱形技術的無人機」。

雖然莎妮卡也原以為那只是被風吹走的塑料袋,但後來卻認為這個飛行物相當不尋常,並聲稱當時附近還有另一個相同的飛行物,但她無法同時盯著兩個飛行物,所以只匆匆錄下了其中一個。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