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騎車「突然被雷擊中」當場身亡:肉都沒了!驚悚瞬間全錄下!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女子騎車「突然被雷擊中」當場身亡:肉都沒了!驚悚瞬間全錄下!

近日,中國浙江寧海縣,發生一起不幸的雷擊事故。一名女子騎著電動機車在路上行駛時竟意外被閃電擊中當場身亡,案發現場還留下一個焦黑的坑洞。驚悚的過程正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攝下來。影片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感嘆女騎士實在太倒霉了!

1110295

▲ 閃電不偏不倚地擊中行駛中的周女。(圖/翻攝抖音/極目新聞)

據當地媒體報導,當天中國寧海縣發布雷電黃色預警信號,警告部分地區將有陣雨,並伴隨著強烈的閃電。從行車記錄器拍下的畫面可以見到,48歲的周姓女子騎車在路上行駛時,雖然烏雲密布,但並沒有下雨,不料下秒天降一道閃電不偏不倚地劈向周女,周女當場倒地並失去生命跡象,而路面上也留下一個焦黑坑洞。

1110296

▲ 事發後路面上留下了一個雷擊形成的焦黑坑洞。(圖/翻攝抖音/極目新聞)

影片一曝光,立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感慨「真的倒霉」、「我們永遠不知道危險和意外哪個先來?」、「只能說以後雷電天,哪也不要去就呆在家了」、「唉!人就是如此脆弱」、「這應該是億萬分子吧,一路好走」。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子騎車「突然被雷擊中」當場身亡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0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