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備註要求送「7樓」,外送員上樓卻看無人,客人一聽激動大喊「快下來」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毛毛的!備註要求送「7樓」,外送員上樓卻看無人,客人一聽激動大喊「快下來」

1110298

 

▲外送員因四處奔波難免會遇到詭異的事情。(示意圖/Canva)

新冠肺炎(COVID-19)蔓延全台期間,許多民眾為了減少染疫風險,都會選擇自己下廚或是直接叫外賣解決三餐,帶動外送服務需求成長的同時,四處各地奔波的外送員難免接觸到不同的客人,而碰上怪人或怪事。一名外送員分享,曾按照客人備註要求將餐點送到7樓,結果對方得知後嚇壞,連忙喊他下樓並表示自己根本沒有打備註。外送員下樓後查看手機,驚覺備註欄上的 「7樓」竟詭異消失了,讓網友看了直呼 「太恐怖了!」


1110297

▲網友在外送員的臉書社團中詢問大家時候有遇過任何靈異事件。(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軼事)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軼事」好奇詢問 「大家有沒有過外送時遇到靈異事件?或是送到發生過靈異事件的建築物?」

問題拋出後,外送員紛紛分享了自己遇到的奇聞異事,當中就有人留言透露,自己曾經到某社區送餐,當時的備註欄寫著 「7樓」,但怪異的是訂單地址明明就在6樓,不過當下他也不疑有他的循著指示上到7樓,並致電給客人告知已經抵達,只不過對方因遲遲沒看見外送員的身影,便語帶驚恐回電問道,「你該不會在7樓吧?」



待該名外送員回答 「對呀」,並表示備註欄寫著 「7樓」後,客人隨即激動大喊 「快下來,我根本沒打備註,7樓本身有問題,都沒住人!」嚇得外送員連忙衝下樓往手機一看,就赫然發現備註竟離奇消失了,客人領取餐點時還告訴外送員,他並不是第一個送上7樓的外送員,「別問我哪個社區,有機會遇到自己去體驗吧,或者已經遇到的來取暖吧!」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直呼,這個真的毛」、「這個我無法,一定嚇死」、「這個超恐欸」、「怕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08: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