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沒地震、監視器錄到「鐵製玩具」無故掉落!知情網友問:「你家有令旗對嗎?」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毛毛的!沒地震、監視器錄到「鐵製玩具」無故掉落!知情網友問:「你家有令旗對嗎?」

1110557

▲放在電視加上的挖土機近照。(圖/翻攝臉書/ 靈異公社)

現今很多人都會在家裡安裝監視器畫面以隨時保障家裡的安全,但有時候監視器總會拍到一些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現象。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了一段電視架上「鐵製玩具」無故掉落的監視器影片,並表示 「沒地震沒人在家,挖土機是鐵的,蠻重的那種,老公下班看到挖土機在地上才回去看監視器的」因為過於事情詭異,所以分享出來希望有網友能幫忙解惑,影片一出立即受到網友熱議。

1110558

▲網友分享監視器畫面表示,放在電視架上的挖土機無故旋轉並掉在地上。(圖/翻攝臉書/ 靈異公社)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分享了家裡監視器錄到的影片,原PO表示老公下班回家就看到挖土機掉在地上,因為挖土機是鐵製的有一定的份量,因此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調閱了監視器畫面查看真相,結果卻看到令他們覺得詭異的畫面,從影片可以見到,放在電視架上的挖土機,竟忽然失去重心掉落在地上。原PO強調,當天沒有發生地震,也沒有任何人在家,覺得事情過於詭異,所以才會分享出來,希望有人可以幫忙解惑。

1110560

▲監視器畫面可以見到放在電視架上的挖土機莫名其妙地掉在地上。(圖/(圖/翻攝臉書/ 靈異公社)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表示提出各種想法「我家也有一台!這車很重欸!怎麼會掉?」、 「感覺他像是被撥下來。不像是沒放好掉下來,頭皮發麻」、 「如果挖土機還會歸回原位,你就真的要小心了」、「可能經過的靈想玩而已吧順手撥下來吧」、「會不會是地基主呀!買個雞腿飯拜一拜」;也有網友認為是動物經過推倒的 「可能有動物爬過去弄掉了」、 「老鼠,結案」、「有蟲爬過去吧」、 「會不會是壁虎」。

1110561

▲知情網友建議原PO擲筊請示神明。(圖/翻攝臉書/ 靈異公社)

不過,就有知情的網友提問 「你家有令旗對嗎?」,當原PO給出肯定的答案後,該網友隨即建議原PO可以嘗試擲筊去請示,應該有事情要找她。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08: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