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突然心律不整、喘不過氣,X光照出「2隻手掐脖」,醫師證實真有其事!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阿嬤突然心律不整、喘不過氣,X光照出「2隻手掐脖」,醫師證實真有其事!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朋友在某大醫院急診室遇到的詭異事件,一名狀況十分良好的阿嬤,突然心律不整,喘不過氣,沒想到照了X光,竟拍到一雙「沒有骨頭的手」正掐著她,貼文一出嚇壞不少網友。當時負責的主治醫師也出面證實,「我連哪個護理站哪個床號都還記得」,「我只能說照片是真的沒有造假,因為我也不會」。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醫師友人在急診室工作 「某天一直留院觀察中、白天都還算正常且可下床談笑的阿嬤,突然之間喘不過氣、大口呼吸、心律不整、神情驚慌,醫護人員在找不到原因的情況下緊急做了X光,想要查明呼吸急迫的原因。」

 

原PO說明,平時照X光片約20分鐘就可以拿到的照片 「但過了半小時仍等不到檢驗室把X光片送到雲端。於是朋友打了電話問原因」,結果對方才坦言影像有問題,語帶驚慌地表示 「嗯…我們覺得片子有點問題,還在討論要不要上傳。(大型醫院流程,上傳即表示確認顯像無誤)」,醫生則心急回應:「可是病人很緊急,有什麼方式可以快點給我看到片子嗎?」於是對方便先用手機翻攝傳給醫生。

1110730

▲X光片顯示明顯出來了一雙手掐著阿嬤的脖子(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照片清楚顯示,阿嬤的頸間與左胸上各出現了一隻手,而且這雙「詭異的手」並沒有骨頭,因為一般情況而言,人的手被X光拍到並不會呈現全黑狀態。隨後,阿嬤清醒後睜開眼睛第一句話就緊張地說道 「剛剛有人趴在我的上面,一手掐住我喉嚨,一手抓我胸口,讓我好難受」。此番言論的敘述和X光照顯然不謀而合。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廣泛討論,「頭皮整個麻起來了」、「這夠恐怖了,因為還有影像」、「連X光也穿不過的實體手,太神奇了」、「其實人都是一樣的,沒有自己經歷過,都覺得是別人唬爛 」;當然也有人提出質疑「X光片拍出後再翻拍就可以了」、「這故事有破綻,唬爛成分蠻高的」、「覺得是X光片本身的問題 在製造過程中就出了狀況,要是當時有馬上再拍一張新的 或許就能知道事實真相」。

1110731

▲當年主治醫師出面認證X光片的虛偽。(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另外,因有網友質疑這張照片是5年前的舊圖,原PO隨即解釋文中的醫生是自己的朋友,並表示這是6年前發生的事件。隨後,有一名自稱是當年的主治醫師出面回覆,表示自己並不認識原PO,但卻證實了X光片的真實性:「我是這位病人的主治醫師,病人當時是在一般病房不是在急診,病人插管是我執行的。」、「事情已經很久了,我就回覆到這裡了。我只能說照片是真的沒有造假,因為我也不會,至於病人為何當天情況會突然變差我也不明白,不過處置即時病人最後沒事出院回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08: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