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意外!美國47歲女子玩「雲霄飛車」突昏厥,「動脈撕裂」送醫不治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奪命意外!美國47歲女子玩「雲霄飛車」突昏厥,「動脈撕裂」送醫不治

根據國外媒體Metro的報導,於6月4日,一名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47歲女子——唐恩·揚科維奇(Dawn Jankovic)陪同17歲的兒子——貢納·默克(Gunnar Merker)前往印第安納州聖塔克勞斯的主題樂園——「假日世界與潑水野生動物園」(Holiday World & Splashin’ Safari park)搭乘雲霄飛車後,忽然昏厥在座位上,隨後送往醫院急救仍不幸身亡。

1110869

▲ 驗屍報告顯示,唐恩是死於胸腔動脈撕裂與嚴重內出血。(圖/截取自 Facebook

來自杜波依斯縣的驗屍官——凱蒂·舒克(Katie Schuck)裁定唐恩死亡的確切原因與雲霄飛車本身無關,基本上是右側胸腔的動脈撕裂、嚴重內出血以及該雲霄飛車的乘坐力的綜合後果。

1110868

▲ 案發當時的雲霄飛車。(圖/截取自 Holiday World & Splashin’ Safari park/Facebook

悲劇發生後,出於對唐恩家人的尊重,主題樂園立即關閉該遊樂設施。然而,主題樂園隨後宣佈對雲霄飛車進行了詳細的安全檢查,並將按照原定計劃繼續運行。

悲慟失去母親的貢納表示:「唐恩是一名慈愛的母親,她非常努力工作,也喜歡帶我去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主題樂園遊玩。在搭乘雲霄飛車之前,她一整天的狀態都很好,完全沒有任何異狀。」貢納的父親——加里(Gary)也表示,母子倆都是雲霄飛車的愛好者,平時喜歡一起去遊樂園體驗各種刺激的遊樂設施。

只是沒想到,這次居然發生了遺憾的奪命意外,令人不勝唏噓。

原文來自:Metro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