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暴雨現場,水越淹越高,多支影片曝光!太慘了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鄭州暴雨現場,水越淹越高,多支影片曝光!太慘了

1110895

 

▲河南暴雨成災導致多輛車被沖走(圖/翻攝抖音/隨心所欲)

中國河南省近日連續出現極端的暴雨天氣,其中鄭州災情最為嚴重,過去三天的雨量等同以往一年的雨量。單是20日下午4時至5時,鄭州就下了接近北京半年的雨量,導致全市處於癱瘓狀態,交通停擺、醫院停電,不少居民被水沖走,約10萬人已經轉移避險。

以下小編整理了鄭州暴雨的現場:

▼鄭州地鐵5號線列車,在海灘寺站和沙口路站隧道停運,地鐵隧道裡的積水瞬間湧進車廂,水位一度齊胸。官方在凌晨通報,此事造成500多名乘客被困,其中12人經搶救無效死亡、5人受傷。(圖/翻攝抖音/人民日報)

1110902

▼鄭州某商場地下一層被淹,市民齊心搭「人牆」泡在水里喊口號,用繩子將被困人員救出來! (圖/翻攝抖音/齊魯晚報,果然…)

1110894 

▼兩個孩童被沖走,路邊群眾奮不顧身衝進激流救人。(圖/翻攝抖音/鄭州廣電全媒) 

 1110900

▼症候隴海路水流湍急,一行人被沖倒一旁,其中一人失足多虧大哥及時拉起。(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1110905

▼鄭州銀基商貿城地下停車場積水,由於撥通不了當地消防局的電話,在場民眾只能選擇自救,用繩索搶救出被困停車場出不來的。 (圖/翻攝抖音/隨心所欲)

111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