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貓從阿公的棺材上跳過,下一秒棺材內竟然「蹦、蹦、蹦」,驚嚇瞬間網友曝解法!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野貓從阿公的棺材上跳過,下一秒棺材內竟然「蹦、蹦、蹦」,驚嚇瞬間網友曝解法!

1110934

 

▲(示意圖/Canva)

「你們相信貓跳過棺材往生者會跳起來嗎?」近日就有女網友表示,20年前阿公病逝,姊姊在晚上獨自守靈,沒想到一不小心讓一隻野貓跑了進來,並迅速地跳過阿公的棺材,接著姐姐下一秒竟聽到棺材內傳出「蹦、蹦、蹦」的聲響,受到過度驚嚇的姐姐,一直對這件事閉口不談,直到20多年後才和親人談及此事。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這件事發生在20多年前,當時阿公已經病了好幾年,並在她高二那年過世,在阿公出殯前每晚都會安排兩名親人為一組守靈,事發當天恰好輪到姊姊和一位叔叔一起守靈,中途叔叔因為太過疲累就先去休息,僅剩姐姐一人在靈堂守著。

1110935

 

▲網友提及20多年前爺爺被野貓跳棺材後的奇異經歷,希望網友能為她解答。(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原PO表示,由於家裡剛好是一樓的店面,還在兩個菜市場的中間,因此經常有流浪貓、狗出沒,守靈的姐姐因一時不留神,不小心讓一隻流浪貓偷跑進家裡,「她說那隻貓跑進來家裡後,很快的速度就突然從阿公的棺材上面跳過去」,接著姐姐就聽到封棺蓋的棺材內傳出「蹦、蹦、蹦」的聲音,敲了好一陣子才沒有聲音。由於姐姐當時驚嚇過度,這麼多年來一直都不敢把這件事講出來,直到20年後的某次聊天才說出口,讓原PO好奇提問:「直到今天我心裡還是有很大的疑問,想知道當時貓跳過去時阿公敲棺材的聲音到底是怎麼了?」

 

貼文一出,有網友分享相似的經歷,「我朋友阿公死掉時,已經守靈快一星期,半夜她在守靈時,也是貓跳過,阿公的屍體真的坐起來(蓋子沒蓋的狀況下),當下現場嚇到一個不行,然後長輩才趕快把阿公放好躺平」、「我媽小時候也看過,他們鄰居過世也是被貓跳過,當時亡者真的爬起來跳,然後老一輩的人丟掃把給亡者抱,亡者抱掃把就躺下」、「是真的,我有個遠親就是這樣坐起来,不過我比較相信科學的角度是靜電產生」。

 

另外,也有網友以科學的角度表示,「動物死後還會動,還會發聲是正常的,只是我們沒注意,屍體腸胃內藏細菌滋生産生氣體,壓力由喉嚨通過聲帶產生聲音」、「聽過這種說法,目前有2種解釋,科學上的說法,貓跳過棺材產生靜電,因而將屍體拉起,且會開始追動的物體,都是因為靜電力的拉扯。2.玄學上的說法,貓的腳掌底,是一個八卦。不管哪種說法,解決方法是拿個枕頭、掃把或布製品往屍體的懷裡放,屍體就會抱住,然後倒下不動。以上只是聽說,不知真假!」。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09: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