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車旅館恩愛,男感受到「詭異氣壓」回家後「佛牌斷2截」,雞皮疙瘩狂起!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上汽車旅館恩愛,男感受到「詭異氣壓」回家後「佛牌斷2截」,雞皮疙瘩狂起!

不少人會有佩戴「護身符」在身邊的習慣,希望能夠逢凶化吉,保平安。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遇到的一起怪事,他表示當天帶著老婆到汽車旅館「增產報國」,結果一進門就感覺到一種「無型的氣壓籠罩全身」,但因為要辦事要緊,他便把脖子上的古佛項鍊掛在門口附近,沒想到回到家一擦佛牌,水晶竟離奇裂成兩半,嚇得他當場雞皮疙瘩狂起。

1110936

▲網友和老婆到有詭異氣壓的汽車旅館恩愛後,「佛牌」竟離奇地斷了兩半。(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分享,最近和老婆希望能成功懷孕,因此在聽從醫師建議後,決定和老婆驅車到新北土城一間汽車旅館,「想說換個環境看能不能提高命中率一點」,沒想到當他開心地付完錢、拿了房卡把車停好後,一上二樓就聞到一股濃濃的菸味,並且感覺到一種無型的氣壓籠罩全身,由於原PO本身有點敏感體質,而老婆則是大麻瓜,因此本想換房間的原PO,看到老婆興致勃勃巡視房間設備,「覺得不好破壞她的興致,也不想嚇到她,所以一切就聽天由命了」。

1110937

▲原PO為了不讓老婆擔心,期間一直假裝沒事,直到離開後才告訴老婆真相。(示意圖/Canva)

接著原PO因為要開始「作功課」,因此就先把脖子上隨身佩戴的定光古佛項鍊取下,並掛在門口附近,一來怕對古佛不敬,二來也希望能讓自己心安,過程中他也不願讓老婆過於疑慮,因此一直裝作沒事,頂多在房間走走看看,完事後便催促老婆退房,所幸原PO到最後只有感覺到東西靠近的壓迫感,但沒有看到什麼。

 

退房並駛離一段距離後,原PO才開口告訴老婆剛剛的感覺,此時對方才恍然大悟;沒想到回家後,當原PO將項鍊取下並習慣性擦拭墜子上的污漬時,水晶2D雕刻的墜子竟然一拿起就當場斷成兩截,讓他感到相當傻眼,「完全沒有敲擊到耶」,嚇得原PO整個人雞皮疙瘩都立起來了,驚恐推測「是不是這個護身項鍊幫我們擋下了什麼了,所以才會損毀!」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人熱烈討論,紛紛表示「會破掉代表已幫你擋煞了」、「太可怕了!它們到底是想投胎還是要看好戲呢?」、「懷孕的話是原本在房間那位投胎還是佛牌裡那位呢?感覺佛牌破了應該是佛牌那位打贏了,他投胎」、「真神奇,不過祂幫你擋下了什麼,你們都能平安就好」、「敏感體質才能有這樣體驗,不然也就是發現佛牌斷裂而已,一切平安就好,找機會再去廟裡拜拜」、「下次換個金屬製的護身符跟他拼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0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