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行為!印尼男為證明新冠病毒不存在,狂吸確診者氣息最終染疫身亡!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迷惑行為!印尼男為證明新冠病毒不存在,狂吸確診者氣息最終染疫身亡!

無奇不有,近期一名印尼「大師」由於不相信新冠病毒的存在,跑去醫院專門呼入確診者口中的空氣,結果當地時間7月13日,這名「大師」因確診新冠搶救無效死亡。

1111251

▲「大師」吸入確診者呼出的空氣以證明新冠肺炎不存在。(圖/翻攝抖音/鄭州廣電全媒)

47歲的印尼男子馬蘇丁(Mashudin)是當地有名的 「神經治療師」,他自稱能通過神奇的手法治療聾啞患者,且不相信世界上存在新冠病毒,因此也從不戴上口罩。為了向世人證明新冠病毒並不存在,他和朋友一起到當地醫院,並先後和朋友用手將確診者呼出的空氣扇來聞,並張開嘴巴大口呼吸。結果,當地時間7月13日,馬蘇丁因確診新冠搶救不治身亡。

 1111250

▲大師最終因為感染新冠病毒而身亡。(圖/翻攝抖音/鄭州廣電全媒)

該 「大師」的迷惑行為,讓網友們都不勝唏噓「大千世界,真的無奇不有」、「實踐出真知,用自己的生命去驗證」、 「這……還是相信科學吧」、 「高估自己的超能力了」、 「無知無畏,真正的對自己深信不疑 」、「沒病找病,說的就是他吧? 」、 「無知與固執 」、「他用自己的生命證明了新冠的強大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印尼男為證明新冠不存在,狂吸確診者氣息染疫身亡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04: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