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伸筷到女友碗中遭打下,男子po「女友吃飯時有護食的現象」,網友怒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吃飯伸筷到女友碗中遭打下,男子po「女友吃飯時有護食的現象」,網友怒了

每對交往的情侶終會有發生口角互相磨合的時候,就有一名網友表示當自己將交往近半年的女友帶到家裡吃飯時,才發現女友有「護食」的動作,讓他相當困擾,並詢問有沒有網友遇過類似情形,貼文一出卻引起網友一面倒批評聲浪。

1111458

 

▲網友帶女友回家吃飯介紹給家人認識,意外發現女友有「護食」行為。(示意圖/Canva)

這名男性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和女友在一起快半年,平常都是假日約會,約會時都點排餐類的餐點,因此一直覺得女友很「正常」。近日為了介紹女友給家人認識,便於週末邀請女友到家中和家人吃晚餐,原PO媽媽煮了10多道菜,並全家圍著圓桌一起享用晚餐。

 

原PO表示,當中有一道菜是他很愛吃的紅燒獅子頭,見女友夾了兩顆,便順手伸出筷子想從女友碗裡夾走一顆,「沒想到這時候我女友把我筷子打掉,聲音還很大聲」,當下嚇得爸媽和哥哥都愣了一下,原PO連忙笑著打圓場表示是在和女友玩,「但這時候很明顯我女友表情很不愉悅」。

1111459

 

▲女友對原PO夾自己碗中的食物表達不滿,認為原PO行為很沒禮貌。(示意圖/Canva)

後來原PO送女友回家時,女友便提出此事,對方指出原PO剛剛的行為很不禮貌,「明明菜都已經在碗裡了,幹嘛還要這樣做?」,而原PO則覺得自己只是想吃那一顆,認為女友大驚小怪,還把場面弄得十分尷尬並駁斥女友 「有必要那麼生氣嗎?有必要像狗一樣護食成這樣嗎?」聽了原PO回話後,女友便當場用力甩門下車。

 

最後,原PO對女友的「護食行為」感到十分不解,並詢問「 大家身邊的另一半也有這個現象嗎?要怎麼解決比較好,總不可能以後不一起吃飯吧?」

 

不過貼文一出卻引起網友一面倒的批評聲浪,紛紛表示「她把你筷子打掉是她不對,況且是在你家人面前。但你講人家跟狗一樣護食,這蠻過份的,你自己聽了也會不開心吧 ?」、「每個人底線不一樣,這可能是她的底線」、「我是一個有口水潔癖的人,最大禁忌最受不了的就是別人用沾過他口水的筷子伸進我的碗裡,也許是你女友也有類似的觀念 ,反應才那麼大」、「笑死看標題以為你女友是野生動物,點進來才發現你才是那個笑話」。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3: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