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壞了!奧運村「紙板床」價格意外曝光!選手惡意損壞須賠償原價金額!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玩壞了!奧運村「紙板床」價格意外曝光!選手惡意損壞須賠償原價金額!

1111630

 

▲東京奧運選手村的紙板床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圖/路透社)

自東京奧運會開幕以來,日本為運動員所準備的「紙板床」曝光率就極高,其承重能力更備受外界關注。儘管東京奧運村經理北島隆曾發出聲明,表示紙板床十分堅固,且能承重200公斤左右,更有愛爾蘭體操選手拍片在床上狂跳,證實其耐重性,但仍遭到不少的批評吐槽,現在紙板床斷裂更造成另一波討論。

 

近日,以色列代表的9名運動員就集體做了紙板床的 「抗壓性」測試,結果將一張紙板床玩壞了,影片一出立即引起日本的批評,隨後以色列棒球選手向日本媒體公開了道歉影片,並表示「對做出傷害大家心情一事致歉」。

1111631

▲以色列棒球隊跳壞紙板床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TikTok)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當初將影片上傳至社交平台的是以色列棒球選手本·旺格(Ben Wanger),雖然目前該影片已被刪除,但據轉載的影片顯示 ,本·旺格在影片中說道: 「我想看看需要多少才能弄壞這張紙板床」,隨後便記錄了紙板床接受「抗壓實測」的全過程。

 

影片中,一名選手先站到床上、原地起跳,確認床體完好後,再增第二人,兩人一同起跳,以此疊加。隨著人數逐漸遞增,最終當9人同時進行 「起跳測試」時,紙板床終於不堪重壓,崩壞了。影片的最後也展示了紙板床的 「殘骸」。

 

影片一出,受到不少網友的批評指責,認為這是「可恥的行為」甚至直呼 「這是孩子才會幹的事」。以色列奧委會為此發表評論表示,他們譴責這一行為,並承諾會讓這些選手接受嚴厲的懲罰。按照規定,如果因為運動員個人導致床具損壞,該運動員理應做出賠償,金額大概落在15萬至25萬日元(約新台幣3.8萬至6.4萬元)。

1111634

▲南韓舉重選手陳潤成(音譯)代表國家出戰109公斤上級舉重比賽。(圖/翻攝Instagram/jin_yun.s)

然而無獨有偶,據韓媒報導,韓國男子109公斤上級舉重選手陳潤成(音譯)就在個人社交平台上曬出了自己所睡的紙板床,從影片可以見到紙板床的床架已經開裂,而且還有向下塌陷的趨勢,他還在影片底下配上「再堅持一周吧……直到比賽結束」的字幕。

 1111632

▲南韓舉重選手陳潤成在社交平台曬出受損的紙板床。(圖/翻攝Instagram/jin_yun.s)

影片一出,立即引起韓國媒體爭相報導,南韓網友更氣慨留言表示 「價值 200 萬韓元的回收物」、「竟然讓我們寶貴的運動員睡在這種爛床上。真的很好奇,日本人到底要展示差勁的一面到什麼程度啊!」、「怎麼會想把瓦愣紙做床」、「希望選手能到飯店睡」等反應。

1111633

▲澳大利亞選手為了解決冷氣漏水問題,導致紙板床的一根橫梁斷裂。(圖/翻攝抖音/環球娛樂精選)

另一方面,一名澳大利亞運動選手在社交平台上傳了一段影片,笑稱其隊友站在床上修理冷氣漏水的問題時,導致紙板床的其中一根橫梁斷裂。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1: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