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野生菌火鍋店家「不給筷子」,女子無奈發出質疑,最後才知道這位老闆的「好心」!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吃野生菌火鍋店家「不給筷子」,女子無奈發出質疑,最後才知道這位老闆的「好心」!

1112685出門用餐,店家都會第一時間準備筷子等餐具供客人用餐,然而日前就有一位大陸網友透露,自己到中國雲南一家火鍋店內用餐,點了一桌要吃的菜,但飯桌上卻唯獨不見筷子的踪影,當女子以為是店家的疏忽,無奈向老闆索要筷子時,但店家仍不給時,才得知老闆之所以這麼做,實為用心良苦。

1112684

▲網友去吃野生菌火鍋,發現桌面沒有準備筷子。(圖/翻攝抖音/十堰晚報 ) 

從這位女網友現場所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這是一個野生菌的火鍋,食材蘸料齊全卻唯獨少了筷子等餐具,於是女子便以為是店家的疏忽,出言索要筷子,但店家還是堅持不給。女子追問之下,才從老闆嘴裡得知,這是為了防止客人中途偷吃,結果吃中毒了「雲南野生菌如果沒熟,是會吃中毒的」。

1112686

▲老闆怕客人誤吃未熟的野生菌,特別掛了倒數計時器倒數20分鐘。(圖/翻攝抖音/十堰晚報 )

女子突然覺得有點搞笑,但是面對店家的好心也是極其感恩,女子在影片中也透露,最後老闆還在牆上放了一個定時器,並表示待這個鍋燒開後,還得等20分鐘之後才能吃。 店家無奈地向再次索取筷子的女子表示「你這麼急幹什麼,我們後面會給你筷子的,能吃的時候就會給你筷子」。

1112687

 

▲老闆怕客人誤吃未熟的野生菌,特別掛了倒數計時器。(圖/翻攝抖音/十堰晚報 )

影片一播出後,立即引起熱議 ,網友紛紛留言「老闆是怕你們吃完躺板板」、「野生菌不煮熟吃了就會中毒,老闆細心,良心老闆」、「操碎心的老闆」、「對顧客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老闆掙點錢容易麼,不小心的話傾家蕩」、「老闆求生欲很強」、「老闆對你們負責,你們卻覺得老闆搞笑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野生菌火鍋店家怕顧客偷吃「不給筷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1: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