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進入阿富汗遊樂園,手持長槍玩碰碰車:從未有過的童年快樂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塔利班進入阿富汗遊樂園,手持長槍玩碰碰車:從未有過的童年快樂

阿富汗在短短幾天的時間完全淪陷,喀布爾亂成一團,大批民眾紛紛努力逃難,畫面宛如末日;然而進城的塔利班民兵畫面卻完全不同,他們進城後,開始享受「新奇玩具」,成員們湧入遊樂園遊玩的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1112759

▲▼塔利班手持步槍進入遊樂場玩得不亦樂乎。(圖/翻攝Twitter/Mediavenir)

1112757 

日前網路上流傳多個影片,只見一群手持步槍的塔利班部隊進入兒童樂園玩得不亦樂乎,其中一個畫面可以清晰看到一名成員手持著步槍坐在同伴開得碰碰車上,和其他成員撞來撞去、部分成員則開心地乘坐旋轉木馬、在蹦床上跳上跳下等。

 1112758

▲塔利班部隊進入總統健身房大玩健身器材。(圖/翻攝Twitter/Asaad Hanna)

不僅如此,不少成員更進入總統健身房,開心地嘗試裡頭所有健身器材。據了解,塔利班許多年輕人從未有過快樂童年,自出生起所看到的就是戰爭、接觸的就是武器槍支。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塔利班部隊進入遊樂園大玩遊樂設施

塔利班進入總統健身房「運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0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