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忍睹!智利動物園女員工遭老虎飛撲襲擊,咬傷脖子當場身亡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慘不忍睹!智利動物園女員工遭老虎飛撲襲擊,咬傷脖子當場身亡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近日在智利的一家野生動物園裡發生了一起老虎咬死人的駭人命案。一名女員工一如既往進入圍欄內打掃時,沒有察覺到一旁的老虎籠子並沒有鎖緊,因此不幸被一隻兇猛的老虎襲擊脖子,當場死亡。

1112848

▲ 無辜的女員工被老虎奪走性命。(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iStockphoto

蘭卡瓜警方——威廉姆斯·埃斯皮諾薩(Williams Espinoza)表示,這名女員工在園區裡負責清潔和維護工作時,沒有意識到籠子的鐵門正敞開著,才讓老虎有機可乘,走出籠子。具有攻擊性的老虎在見到這名女員工後,趁她不注意時撲了上去,然後緊緊咬咬住她的脖子,導致她當場死亡。

1112849

▲ 這起襲擊事件發生在蘭卡瓜(Rancagua)的野生動物園。(圖/截取自 Google Maps

1112850

▲ 老虎的猛烈襲擊讓女員工的脖子受到嚴重創傷。(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

事發後,這家野生動物園已遭到緊急關閉,有關當局也立即在現場調查這名女員工的死因。目前對於老虎的處置情況尚未說明,而檢察官——喬治·梅納(Jorge Mena)表示,他們將查明這起意外事故是否牽涉到第三方的責任。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0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