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網紅徒步西藏尖叫慘死!過程全直播,西藏直播死因披露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美女網紅徒步西藏尖叫慘死!過程全直播,西藏直播死因披露

1113377▲「河南美美」喜歡記錄生活,遇害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震驚。(圖/翻攝抖音/河南美美)

近日,中國一名22歲的女網紅「河南美美」徒步西藏直播時遇難一事引發網友熱烈關注。 8月21日早晨7時44左右,獨自徒步西藏3個多月的河南女孩美美在進行直播途中,突然傳來「啊」的一聲,接著畫面多次翻轉,最後黑屏,讓粉絲們相當擔心。2天後,美美的友人向媒體證實,她已經不幸遇害,消息一出引發熱議。一時間,網友對美美的死因議論紛紛,有網友推測美美是車禍去世、還有網友稱美美是觸電身亡,關於美美的死因有多個疑點。

 

根據陸媒報導,從當地交警支隊獲悉,事發當日,博主「河南美美徒步西藏」拉著助力車行駛至109國道發生意外。經警方鑑定,由於助力車失控後碾壓到博主美美,致其當場身亡。

1113380

 ▲「河南美美」21日直播途中突然慘叫,下一秒畫面黑屏。(圖/翻攝抖音/河南美美)

8月21日早上6點半左右,美美一如往常地開啟直播與粉絲聊天,直播1個多小時後,她在7點44分左右告訴網友們,她準備把車子推到路上去,不料下一秒就傳來「啊」一聲慘叫,鏡頭經過幾番翻轉後變成黑屏模式,直播畫面戛然而止,嚇壞當時觀看直播的網友們。沒過多久,網路上就有消息傳出,「河南一位叫美美的善良女孩徒步西藏,最終遇難了。」

 

「一片大地,蓋上喜歡的房子,種上糧食瓜果蔬菜,雞鴨鵝奶牛,救助流浪狗,還有敬老院,單純不違心,是我的理想。」這是「河南美美」在一支影片所留下的一段話。喜歡記錄生活的她,自5月1日開始徒步西藏,她從許昌出發青藏線,穿越可可西里無人區,「一人一車兩狗,手拉太陽能,無房車、無團隊、無後援、無工會,全程吃住在房車裡,感受了不一樣的旅途快樂和艱辛。」

1113379

▲「河南美美」徒步西藏,經常開直播與網友分享沿途風光。(圖/翻攝抖音/河南美美)

 

美美會不定期地上傳影片或開設直播,與網友們分享這一路走來的收穫以及心得,美美在抖音帳號首頁,是這麼向網友們介紹自己的,「我來自河南許昌縣的一個偏遠的小山村,喜歡簡單的生活和簡單的人。雖然形單影只,卻享受著牛馬相伴、綠草如茵、藍天白雲」。如今事故發生後,網友紛紛湧入她的影片下緬懷,「善良的美麗的姑娘一路走好,願天堂沒有意外和災難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網紅直播途中意外身亡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23: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