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做早餐「不小心跌倒」,睡衣「勾到烤箱把手」竟離奇勒死自己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驚!做早餐「不小心跌倒」,睡衣「勾到烤箱把手」竟離奇勒死自己

1113428

▲英國一位婦人日前早起為家人做早餐時,竟不慎摔倒睡衣被烤箱勾住,最後慘死在烤箱旁。(示意圖/Canva) 

生命無常,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是否會有意外發生,因為很多時候災難和意外都是剎那間發生的,許多人早上起來除了洗漱外,還會為準備做早餐,但應該沒人會想到,做個早餐居然也會引來殺身之禍。英國一名婦女早上起床後便走入廚房為家人準備早餐,沒想到她的睡衣卻不慎勾到烤箱的把手,導致她最後活活被勒死在烤箱旁。

 

根據國外媒體綜合報導,這名來自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的52歲婦人潔基·米歇爾·科特里爾 (Jackie Michelle Cottrill),在事發當天如常地早起給住在一起的侄子準備早餐時,因不慎跌倒導致睡衣勾到烤箱門上的把手上,加上她疑似在摔倒時遭到睡衣纏繞住頸部,經過不斷的掙扎,最後竟活活勒死。她的侄子喬許(Josh Brocklebank)起床後,就發現姑姑倒在烤箱旁一動也不動,走近一看才驚覺對方已氣絕身亡,嚇得他趕緊報警。

 

潔基曾經是布拉克本(Blackburn)當地很受歡迎的酒保,但自從6年前中風過後,她的身體就出現肢體協調失衡的問題,因此警方初步研判,她極有可能就是因為失去平衡才造成這次憾事發生。

 

法醫詹姆斯(Dr. James Adeley)接受采訪時也表示,從遺體中可以看出潔基可能因某些原因跌倒之後,睡衣就被烤箱門的手把勾住,頸部因受到壓迫造成窒息身亡,這宛如驚悚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場景,讓他直呼是從業20年來,從未見過的離奇案件。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7: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