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不給面子!美國記者報導颶風艾達稱「站不穩」結果背後有不停有路人搶鏡表演,甚至還翻跟斗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市民不給面子!美國記者報導颶風艾達稱「站不穩」結果背後有不停有路人搶鏡表演,甚至還翻跟斗

颶風艾達(Ida)近日登陸美國,經過美國東北部數州,帶來超驚人的暴雨量,不僅淹沒道路,更灌進地鐵系統。截至台灣時間3日上午6時為止,颶風艾妲至少造成43死。

 

早前8月29日,艾妲登陸路易斯安納州時,新奧爾良市某天氣頻道記者出外景站在風雨中播報現場情況,只見他身穿藍色雨衣,頭戴頭盔以策安全,在暴風雨的 「摧殘」下站都站不穩,雖然他正努力地播報新聞,但是眾人的目光卻被背後不停搶鏡的路人給吸引。

1113609

▼記者努力播報天氣情況,身後路人淡定入鏡,後更來個後空翻。(圖/翻攝抖音/觀察者網)

1113611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T恤的男子,站在記者後方淡定地看著對方步伐踉蹌地播報新聞,隨後更即興地翻了一個跟斗,然而他並不是唯一一個這麼做的人,隨後又有一名男子快速地跑進鏡頭翻了一個跟斗再迅速逃離。最後一名身穿黃色雨衣的男子更默默地走到記者後方,擺了一個健美先生的標準姿勢。

1113610

▲再有路人走進鏡頭大擺健身先生的姿勢。(圖/翻攝抖音/觀察者網)

路人們搞笑的搶鏡舉動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 「足以說明噸位的重要」、 「看那個褲子,雨還是挺大的,路人太頑強」、「 美國人太好笑了」、「後面的樹木和建築都在搖動,應該不是演的,只是裝幽默」、 「果然站立艱難,只能翻空翻走」。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美國記者報導颶風艾達稱「站不穩」結果背路人翻跟斗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