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器材無故晃動!男子見狀準備逃跑卻被詭異力量「拉住右腳」, 畫面嚇人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健身器材無故晃動!男子見狀準備逃跑卻被詭異力量「拉住右腳」, 畫面嚇人

國外一名男子獨自在健身房運動時,因看到健身器材自己動了起來,嚇得他趕緊收東西想要逃離現場,沒想到下一秒卻被「詭異力量」拉住右腳,幾經掙扎後嚇得他丟下東西倉皇而逃,嚇人的影片一出,嚇壞一票網友。

 

國外一名網友「carlosruizoficiall」在短片平台TikTok,分享一段靈異影片,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子在健身房準備熱身時,後方的器材突然無故擺動,但周圍根本沒有任何人,不過他本人也沒注意到此事,熱身完後便往右前方準備拿健身器材。

1113624

▲男子準備拿健身器材時發現健身球向自己滾來。(圖/翻攝TikTok/carlosruizoficiall)

怎料,就在男子靠近時,靜置在地上的健身球竟自動向他滾來,嚇得他立馬轉身準備收東西離開,結果下一秒,他的右腳就被不明力量拉起,甚至還被拖行一段距離,掙扎幾秒後,他才順利爬了起來,倉皇地衝下樓離開健身房。

1113626

▲受到驚嚇的男子收東西準備離開,卻被「不明力量」抓住右腳,還被拖行一段距離。(圖/翻攝TikTok/carlosruizoficiall)

影片曝光後,立即吸引百萬人觀看,紛紛留言驚呼,「真的是超自然現象」、「太可怕了!明明就沒有人」、「很明顯!一定是撞鬼了」、「這就是我不敢去健身房的原因」、「嚇得我雞皮疙瘩」;不過也有人認為, 「這是假的整人影片吧」、「自導自演的吧,可能透過後製剪輯呈現出鬧鬼效果」。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在健身房遇到靈異事件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1: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