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帶鑰匙!50歲大叔徒手爬上14樓,可怕一幕網友全錄下!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忘記帶鑰匙!50歲大叔徒手爬上14樓,可怕一幕網友全錄下!

大部分人如果沒有帶鑰匙出門,都會選擇請同居者幫忙或直接請鎖匠開門,不過就有一名來自中國廣東的五旬大叔竟另闢捷徑,選擇徒手爬到14樓回家,可怕的一幕立即在網路上引起爭議,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太危險! 1113629

▲50歲大叔因忘記帶鑰匙,徒手隨著水管爬上14樓嚇壞眾人。(圖/翻攝抖音/DV現場)

從影片可以見到,這名來自廣東東莞的50歲大叔,因為忘記帶鑰匙,就沿著樓棟外側的管道徒手攀爬,且一路從2樓爬上14樓,所幸最終有驚無險,大叔順利地爬到家中陽台,再翻過欄杆進入室內。

1113631

▲大叔爬到自家陽台外,翻過欄杆進入室內。(圖/翻攝抖音/DV現場)

影片一出,立刻嚇壞無數網友,紛紛留言「找人開個鎖是要幾百萬嗎?徒手爬十四樓」、「不是有急開鎖嗎?花一點錢保命要緊啊」、「最後翻圍欄的方式是最危險的一種吧!世俗總讓男人無懼無畏」、「估計好萊塢的蜘蛛俠看到這個大叔都會自愧不如啊」、「我爬樓梯都爬不到14樓,他爬水管竟然可以爬到14樓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50歲大叔忘帶鑰匙徒手爬上14樓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9: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