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闖紅燈險被撞,下一秒貞子附體,網友:「大白天的超毛....」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女子闖紅燈險被撞,下一秒貞子附體,網友:「大白天的超毛....」

馬路如虎口,無論是行人還是司機在路上都應該隨時保持安全意識,遵守交通規則。不過日前就有一名大陸女子騎車險闖紅燈後,接下來的舉動卻嚇傻了眾人,她竟趴在地上匍匐爬行,當街上演「貞子」,監視器畫面一出,看呆一票網友驚訝直呼 「大白天的怎麼這麼毛……」。

1113637

 

▲女子險闖紅燈突然放倒機車,隨後趴在地上開始匍匐爬行。(圖/翻攝抖音/大眾網·淄博)

這一段監視器畫面來自廣東肇慶的大馬路上,從畫面可以見到騎車女子險闖紅燈,在離紅色轎車一米多遠時,女子卻突然瀟灑地把機車放倒,隨後趴在地上不停地匍匐爬行,詭異的行動猶如 「貞子出沒」,這無厘頭的舉動肯定也嚇壞了旁邊的紅車司機,只見他開著雙閃燈待在原地不動直到女子騎車離開。

1113635

▲女子險闖紅燈突然放倒機車,隨後趴在地上不停地匍匐爬行,詭異的舉動猶如 「貞子出沒」。(圖/翻攝抖音/大眾網·淄博)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短短的十幾分鐘,紅車車主將用一生來治愈」、「要是大晚上能嚇死一大波人」、 「馬路版貞子」、「大白天的超毛……」、「我是真沒看懂,這也不是碰瓷啊」、「充滿了喜感,充滿了反轉,嚇得五體投地」;但也有網友覺得女子這行為像極近視找眼鏡的樣子 「是不是眼鏡掉了」、 「作為一個近視眼,我感覺他在找眼鏡」、「應該是找眼鏡或掉了東西,不過路中間這樣也是醉了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子闖紅燈險被撞下一秒貞子附體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2: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