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現場曝光!服裝店老闆疑壓力過大,在自家店口上吊自殺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事發現場曝光!服裝店老闆疑壓力過大,在自家店口上吊自殺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2年的時間,世界各地的商家亦因此蒙受不少損失,甚至被逼得走投無路。日前,有網友爆料,廣州某服裝城的一名老闆疑似壓力過大,而在自家店門口上吊自殺,消息一出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這名來自廣州廣東的網友指出,萬佳服裝城二街一名男子在店門口上吊自殺。事後當地相關部門到場處理,並用遮布將現場隔離開來。目擊者稱,死者為78檔的服裝店老闆,疑似因壓力過大,選擇在自家門口上吊自殺。目前,服裝城內已經恢復秩序。

1113756 

▼大陸某服裝店老闆疑壓力過大,在自家店口上吊自殺,相關部門到場用遮布將現場隔離開來。(圖/翻攝網易視頻

1113757

 

 

若您或身邊的人有遇到心理困擾,目前各縣市政府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都可以提供或轉介心理諮詢的服務,亦可撥打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提供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或撥打生命線1995及張老師1980,亦可提供適當的心理支持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06: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