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男子買車3年不知有冷氣,結果在高速上「熱暈」自撞翻車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哭笑不得!男子買車3年不知有冷氣,結果在高速上「熱暈」自撞翻車

1113803

▲男子買車3年不知有冷氣,結果在高速上熱暈撞欄杆翻車。(圖/翻攝抖音/荔枝新聞)

中國浙江某高速公路上近日發生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翻車事故,司機因駕駛時車內太熱,出現了短暫性的雙眼發黑,導致車輛刮到護欄後側翻。所幸當時司機系了安全帶,僅有左手臂輕微擦傷。警方趕往現場施救調查後了解道,原來司機丁某買了車子3年,卻不知道車內有冷氣,這才出現受熱發困導致事故發生的窘

境。

1113805

男子被警員告知才知道車內有冷氣系統。(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對此,網友驚訝直呼「天啊 ,他這三年夏天開車是咋熬的呀」、「空調都著急了,明明人家看著你就等著你按開關,可你就是無動於衷的不搭理人家 」、「他也不會問別人」、「估計學車時師傅的車也沒開過空調 」;也有網友調侃道 「肩上的手巾說,終究是我扛下了所有」、「可能因為沒送遙控器」、「也不錯,三年省了不少油」、 「下次買個帶中文按鈕的」;更有網友表示 「強烈要求車上寫中文不要寫英文,我剛開車時候也有半年沒空調,晚上不開因為沒燈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買車3年不知有冷氣結果熱暈翻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21: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