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忽然傳來陣陣地敲擊聲!男子拍照一看嚇壞秒搬家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廚房忽然傳來陣陣地敲擊聲!男子拍照一看嚇壞秒搬家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獨自待在家中卻突然聽見屋子別處傳來奇怪聲響,卻怎麼也找不到聲音來源。國外一名男子就遇到了類似的情況,他在室友外出、一人待在家中時,突然聽見廚房傳來「敲擊聲」和一種不尋常的噪音,他立即走到廚房查看卻沒發現任何異狀,此時他拿起手機,對著廚房拍了一張照片,沒想到拍到的畫面,卻瞬間讓他嚇出一身冷汗,並決定馬上搬家。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這名男網友在Reddit討論區發文表示,自己和3名室友同住,某天室友們全都出門去了,剩下他獨自守在家時,突然聽到廚房傳來奇怪的敲擊聲,還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噪音,於是便走出房間到廚房查看,同時拿起手機,順手對著空蕩蕩的廚房拍了一張照片。

1113843

▲男網友聽見廚房傳來奇怪聲音後,馬上拍了一張照,竟拍到驚悚人影。(圖/翻攝自Reddit討論區)

然而,當他點開相簿查看時,瞬間就被自己剛剛拍攝的畫面嚇得渾身雞皮疙瘩,只見照片中有個「半透明的人影」從漆黑一片的廚房探出頭,它瞪大雙眼,露出詭異的淺笑,正緊盯著原PO,看上去相當毛骨悚然,受到驚訝的原PO更害怕直呼「我當下就決定要立刻搬家!」

1113842

▲清晰的人影讓網友嚇出一身冷汗,決定馬上搬家。(圖/翻攝自Reddit討論區)

文章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烈回響,網友見了照片紛紛留言表示,「拍得太清楚了吧!嚇得我整個人都跳起來了」、「這感覺很像是廚房的守護靈之類的」、「表情都能看得那麼清楚,讓人看得很不安啊」、「你的決定是對的,換作是我,如果看見家裡有這樣的東西,也會嚇得馬上搬家」、「如果這張照片不是修圖或造假的話,那你跟室友真的應該馬上逃離,它感覺不太友善。」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相信,就有人認為它看起來像是個面具,也有網友認為「有點奇怪,但是門敞開的程度,可以容納一個人站在門後」、「照片的解析圖不太一樣,只有 『面具』的部分特別清晰, 它看起來比其他部分都來得更加平滑」。

 

男網友隨後也更新表示,他拍完照後,不僅檢查了廚房,甚至還查看了每個房間,都沒有見到其他人的踪影,而且前門也已經上鎖,窗戶也都是關閉的狀態。 他表示,自從看了這個後,他便收拾好行李,準備搬去和家人一起住了,他也將搬家的緣由告訴了其他室友,但是他們都選擇繼續住下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1: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