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頻頻鬧鬼的古堡——康威城堡,小女鬼總會對遊客輕聲細語道 「不要告訴他們」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英格蘭頻頻鬧鬼的古堡——康威城堡,小女鬼總會對遊客輕聲細語道 「不要告訴他們」

1113893

 

▲康威城堡歷史悠久,不僅景色壯麗更是頻頻鬧鬼的古堡。(圖/翻攝新聞/Mirror)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康威城堡歷史悠久,其堅固的城牆更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的遺產。透過螺旋樓梯抵達城垛的頂部,就能享受斯諾登尼亞一片壯麗的景色。

 

許多人稱北威爾士是最常「鬧鬼 」的地方之一,就曾有不少遊客聲稱自己在城堡的燭光下看到了一個和尚、一個黑色剪影和一個穿著盔甲的男人幻影。部分遊客實在是嚇壞了,就算在光天化日之下都會選擇離開了。

 

這座城堡是建於 13 世紀之前的遺址,是過去熙篤會道院的所在地,據說一位過去居民的靈魂縈繞在它的周圍不肯離去,他會穿著連帽斗篷為失去修道院而悲痛。更有人聲稱,在舊教堂裡總能莫名聞到香的味道,儘管並沒有人會點燃那個香。此外,從城垛和窗戶望向城鎮的時候,總是能看到各種剪影和黑暗人物。

 

由於 16 世紀,亨利八世國王將這座城堡用作監獄,因此許多人認為那些剪影都是過去囚犯的身影。2016 年,一個超自然現象調查小組聲稱,他們記錄了一個小女孩的聲音,低聲細語道「不要告訴他們」據北威爾士直播報導,2020 年,一名男子在康威城堡外拍了一張照片,他認為這張照片顯示了一名手持劍的男性鬼魂正帶領一排幻影。

 

不過,那些不喜歡尋找另一個世界的事物的人也不必擔心,因為這座城堡也有著優美的景色,而被稱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堡壘之一。康威城堡建於 1283 年至 1287 年之間,被歷史學家認證為英格蘭當中存有最完好的私人中世紀皇家房間。當時它的建造成本為 15,000 英鎊,相當於今天的約 1,200 萬英鎊(約新台幣46億元)。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05: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