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聽聞!印尼一6歲女兒被家人徒手摳出眼球,警方:這家人信奉「黑魔法」,相信食人的力量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駭人聽聞!印尼一6歲女兒被家人徒手摳出眼球,警方:這家人信奉「黑魔法」,相信食人的力量

近日,印尼南蘇拉威西省(Sulawesi)發生了一起駭人事件,驚呆無數網友。據國外媒體The Sun報導,因家人信奉「黑魔法」一名6歲小女孩AP的右眼慘遭家人聯手挖出右眼。

1114025

▲事發當下小女孩被父親、叔叔和爺爺壓制住,而她的母親正殘忍地徒手將她的右眼挖出。(圖/翻攝新聞/The Sun)

據報導,當時AP的親戚和當地官員為了解她弟弟意外死亡的案件而前去拜訪,結果就聽到小女孩慘叫聲,進到屋內他們就發現AP被父親、叔叔和爺爺壓制住,而她的母親正用手將她的右眼挖出。印尼警方稱,小女孩的眼皮已被她母親吃掉了,當時她母親的 「精神狀態嚇人」。

1114024

▲小女孩目前待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而她的父母、叔叔和祖父將面臨牢獄之災。(圖/翻攝新聞/The Sun)

AP隨後被送到醫院進行手術治療,她的爺爺和叔叔被警方拘留。她的父母正在接受精神評估,AP的父母聲稱當時受到「惡靈」影響。據警方調查,AP的家人長期信奉 「黑魔法」認為 「黑魔法」能幫助他們帶來財富,並且相信食人的力量。

 

目前這四人因虐待兒童面臨至少10年的刑期。此外,警方還在調查AP的弟弟死亡案件,因為22個月大的弟弟去世前,曾被逼喝下2升的鹽水。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01: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