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桌上堆30包外送單「無人取餐」誇張景象,引出外送員點出主因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麥當勞桌上堆30包外送單「無人取餐」誇張景象,引出外送員點出主因

日前,國外一名網友在TikTok分享了一段麥當勞店內的影片,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從影片可見,某家麥當勞的櫃台擠滿了各式各樣的外送訂單和餐點,卻不見外送員來取餐。原PO在影片指出,由於這家麥當勞出餐的速度太慢,光一個訂單就要花上45分鐘,才導致外送員們拒送。

 

該名網友contravolta123上傳這支影片,並在影片角落加上註解「當你每完成一個訂單就要花上45分鐘,導致沒有外送員想要來取餐,就會發生這種情況。」只見影片中至少積累了30分餐點,誇張的景象立即吸引網友矚目,目前已超過7.2萬個愛心,2千多則留言;且有外媒報導推測,地點應該發生在英國。

1114437

▲(圖/翻攝TikTok/contravolta123

影片一出,也立刻釣出不少外送員發表個人看法「就算接單送達,也會被客人罵」,「作為外送員的我就從來不接麥當勞的訂單,不僅錢少還浪費時間」、「點麥當勞的人總是不會給小費」、「有誰會願意等45分鐘,只為了賺那5英鎊(約新台幣190元)」 、「作為Uber外送員,我最討厭接麥當勞的單,浪費時間,店員態度又糟糕,簡直能免則免!」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質疑,「餐點怎麼能放這麼久?按照SOP應該扔進垃圾桶」、「這樣餐點早就不新鮮了」、「終於知道為什麼收到的餐點都是冷的了」、「堆的店內都是,太扯了」;但也有網友心疼員工表示「必須給員工加薪!他們太辛苦了」。對此,外媒Daily Dot試圖聯繫英國麥當勞以及原PO求證,但目前皆未獲得回應。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麥當勞櫃檯堆疊30包外送單無人取餐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07: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