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迴轉壽司怎麼抽中扭蛋?他曝秘訣「前五盤一定會中」:屢試不爽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吃迴轉壽司怎麼抽中扭蛋?他曝秘訣「前五盤一定會中」:屢試不爽

1115508

▲吃迴轉壽司怎麼抽中扭蛋,原PO分享中獎秘訣。(示意圖/Canva)

日本壽司向來深受台灣民眾的喜愛,近年來更有許多迴轉壽司品牌進駐台灣,為了刺激顧客消費,還有店家推出了抽扭蛋活動,每投入5盤就可抽一次扭蛋,然而仍然有不少人抱怨中獎率並不高,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的中獎小秘訣,讓她直呼「屢試不爽」,引發不少網友同感。

 

該名在網友在論壇Dcard以 「藏壽司抽中扭蛋的小秘訣」為題發文透露,想要抽中扭蛋,當中的秘訣就是在開店的第一批進去,並保證「前五盤一定會中」。原PO表示,自己時不時就會去吃藏壽司,但因為不在人很多的時候過去排隊,因此通常會在一開始營業的11點左右進去,因為她發現剛開店的時候,前5盤一定會中,而且屢試不爽。

 

原PO表示第一次還以為可能是自己當天運氣好,結果就發現附近其他桌的客人也接二連三的中獎,因此讓她不禁猜想「是不是開店的第一批的第一抽一定會中?」原PO分享了自身的經驗後,好奇詢問眾人「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這是個人經驗,不代表一定喔)」。

 

文章一出, 網友紛紛分享個人經驗「我之前也是開店時間去,記得好像也是5盤就中了」、「之前跟朋友兩個人25盤中2個,跟家人50盤中3個」、 「 每次都吃超過15盤,從沒中過」、「之前也是剛營業時間去吃,坐個人坐,吃五盤就中了,看左右客人也是,但第十盤就一起貢估了」、「我每次去每次中,時間也都不固定,然後兩個人只吃5~10盤」、「常常吃到5-10盤就中了,不過沒有特別喜歡扭蛋內容物」、「我之前有一次吃40盤還全部槓龜」。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07: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