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最貴速食店–摩斯」是真的好吃還是硬捧出來的?網友點出細節:其他間沒得比!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他問「最貴速食店–摩斯」是真的好吃還是硬捧出來的?網友點出細節:其他間沒得比!

1115593

▲(圖/翻攝臉書/摩斯漢堡公園店

台灣速食店林立,各式炸雞、特色漢堡、披薩等應有盡有,競爭激烈,當中價位最高的摩斯漢堡卻能穩居台灣速食店排行前三,對此,就有網友提出質疑表示,摩斯漢堡一個套餐至少要200元,且份量也較少,「摩斯是真的好吃還是硬捧出來的?」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論戰。

 

該名網友在論壇PTT發文指出,摩斯漢堡是台灣三大速食之一,但不少人都嫌它貴,一個套餐在200元上下,雖然比較精緻,但分量卻比較少而且熱量還是一樣高, 「一個套餐加一加,依然有高達600卡以上的熱量」,因此讓他十分好奇 「相比其他家,是真的比較好吃還是捧出來的?」

 

該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評論,「好吃,但份量少」、「要吃三個才會飽」、「是真的好吃,但份量真的也很少」、「牛肉漢堡排不錯,但真的盤子價」、「普通人都吃不飽」、「份量小又等超久,而且完全不知道好吃在哪裡」、​​「還行,貴、份量少,剛好符合女性市場」、「好吃可是太貴,想問海洋珍珠堡誰能贏」。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摩斯最關鍵的其實是飲料,「綠茶、紅茶,屌打其他家速食店」、「紅茶是本體」、「紅茶真的其他間沒得比」、「為了好喝的紅茶」、「雞塊紅茶超讚啦」、「買紅茶送漢堡啊」、「這家不是紅茶店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06: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