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承認戴綠帽,公開爆料前妻山寨天使暗諷:「得不到就全毀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謝和弦承認戴綠帽,公開爆料前妻山寨天使暗諷:「得不到就全毀掉」

1119796

▲(圖/翻攝臉書/謝和弦 R-chord (阿扣) 、Instagram/keanna_taiyh

日前,謝和弦前妻Keanna(KT)與ØZI鬧出桃色風波,KT更無預警發文公開曾與ØZI有親密關係,事後更有自稱是Keanna的前經紀人爆料,KT是在離婚前就和ØZI發生關係,頓時讓謝和弦綠光照頂;對此,謝和弦在臉書貼出自己「戴綠帽」的照片,狠嗆前妻「還有臉告我」,今(20日)又再度發文暗酸對方「得不到就全毀掉」掀起網友熱議。

 

謝和弦對於前妻被爆料,先於19日在臉書寫道「一切終於真相大白」,指控Keanna2年多前根本預謀好要搞垮自己,趁他躁鬱症失控的時候,報警送他進看守所,再以正宮受害者身份跟媒體打悲情牌「當我還被關在精神病院,妳跑去跟金曲新人打砲,還有臉告我侵害配偶權,想要我賠你四百二十萬,我已被妳搞到一無所有,妳還要我繼續為妳買單」。文末,更透露被戴完綠帽的心得表示「男生真的需要保護自己」。

 

今(20日)謝和弦四度在臉書發文提到「雙面裸泳」,並暗諷前妻Keanna「穿豹紋內衣擦紅色口紅床上超主動,嚇死金曲新人小朋友謝謝別再聯絡」、「三觀清高約炮暈船得不到就全毀掉,拿別人小孩幫自己圓謊這是哪一招」,並標記「心醜陋再漂亮都沒有用」狠酸Keanna是虛有其表的山寨版天使,並在網路梗圖附上對白寫道「ØZI,你要記住,越是漂亮的女人就越會騙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8: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