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人再度開嗆青青「詐騙吸金、一個都別跑」!決定花錢陪玩到底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商人再度開嗆青青「詐騙吸金、一個都別跑」!決定花錢陪玩到底

1119803

▲網紅青青日前和「小商人」隔空開戰。(圖/翻攝Instagram/c.0214

網路紅人「小商人」繼爆料網紅青青「已跟金主結婚」,甚至在做詐騙吸金後,今(20日)又再度在臉書發文開戰,稱自己已將25位吸金案或直播詐騙的受害者資料,交給法務部調查局,並呼籲其他受害者能夠盡快聯絡他,怒嗆青青「你離婚也沒用,我也會全部找人去告,全部假扣押,一個都別跑。你不爽,歡迎你來告我」。

 

小商人在文中表示,自己有兩個市的市政府、市警局、法務部調查局、嘉義的立委、律師一起協助並保護受害者,保證會保護受害人的隱私。此外,新聞台記者也已經連絡好了,準備將此事曝光;並提到青青和兩位金主那邊發布的名人、有力人士的合照,「他們那種勢力沒用啦,都是詐騙的一貫手法」,再次呼籲受害者「不要被這些膨風的人給騙了」。

1119802

 

▲小商人發文回擊青青。(圖/翻攝臉書/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同下)

「輸人不輸陣」,小商人向受害者承諾,一定會動用所有關係幫助他們爭取該有的權益,接著也回應道青青先前在IG發布的身份證一事,直言「不要在那邊遮蓋身分證發證年,有夠無聊,我根本懶得理你,早說過我都有戶政資料,我就等你離婚我再拍一次」,並表示青青離婚也沒用,他一定會找人去提告「全部假扣押,一個都別跑。你不爽,歡迎你來告我」。

 

最後,小商人也呼籲眾人不要被他們轉移話題,強調吸金、龐式騙局、直播詐騙這種才是主角,怒斥 「就(這)些人就是欠處理,各位受害者,拎北幫定你們了,花我那麼多時間,都到這種地步了,花再多錢我絕對陪你們玩到底」。

1119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