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台南Josh」遭老婆家暴「衣服全剪爛、牆壁劃紅字」家中狀況曝光..網傻眼:太可怕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網紅「台南Josh」遭老婆家暴「衣服全剪爛、牆壁劃紅字」家中狀況曝光..網傻眼:太可怕

專門介紹MLB棒球數據及棒球相關的知名YouTuber「台南Josh」在去年7月甜蜜登記結婚,不料結婚半年,23日妻子Amber卻突然在IG限動發出Josh失蹤的消息,隨後就被爆出被妻子家暴痛打,才會連夜逃回老家求救。

1119953

▲ 陳宇安轉述Josh的家暴內幕。(圖 / 翻攝自 粉絲專頁「巴毛律師混酥團」

有網友在PTT上以「台南JOSH被家暴了?」為題發文,表示Josh老婆在23日發了2篇限時動態找人,大家都很擔心,還有人轉PO八卦版協尋,並好奇詢問「結果是被家暴了嗎?」,引起網友熱議。

從事律師工作的表姊陳宇安透過粉絲專頁「巴毛律師混酥團」曝光家暴內幕,認為夫妻吵架很正常,但女方卻把家裡砸到一團亂,並貼出一系列家中慘況照揭露女方惡行,只見家中電腦、椅子等家具散落一地、窗簾和衣物也都被剪爛,甚至在牆上用紅筆寫下「死」、「死媽寶」等詛咒字眼,直言「這就不太正常了吧」。

1119951

1119947

▲ 女方把家裡弄得一片狼藉。(圖 / 翻攝自 粉絲專頁「巴毛律師混酥團」

1119950

▲ 牆壁上留下了紅字「死媽寶」驚悚字眼。(圖 / 翻攝自 粉絲專頁「巴毛律師混酥團」

陳宇安指出,當時Josh逃難般暫時離開自己買的房子,但女方仍不斷在家族群組中隨意辱罵Josh的父母,不止揚言要傷害寵物狗,還暗示要跳樓自殺。隨後,女方發瘋似地在半夜12點半跑到老家大喊大叫、踹門,要求舅舅把表弟交出來,並在隔天發布限時動態,假裝希望網友協尋丈夫,更撒謊說出「我要死了,我還是找不到他」。種種脫序行徑讓陳宇安直搖頭,揭穿對方一直在演戲,怒轟:「胃出血是踹門踹太大力嗎?」

1119948

▲ 女方用寵物狗的性命來威脅Josh現身。(圖 / 翻攝自 粉絲專頁「巴毛律師混酥團」

1119952

▲ 女方剪爛了多件Josh的衣服。(圖 / 翻攝自 粉絲專頁「巴毛律師混酥團」

Josh在昨(24)日由警方陪同返家,才發現女方不但更改了大門密碼改,還把Josh新家破壞得一團亂。隨後Josh以「我人平安」4字向粉絲報平安,而女方與寵物也已由娘家人帶回照顧。陳宇安公開了Josh的驗傷單,診斷顯示Josh被徒手毆打並拿東西砸傷,造成頸部挫傷,左上背挫傷併瘀腫、左髖部挫傷併瘀腫,左前臂挫傷。陳宇安也表明,自己將成為表弟的委任律師,協助處理後續訴訟案。

1119949

▲ Josh的驗傷單證明受到女方毆打。 (圖 / 翻攝自 粉絲專頁「巴毛律師混酥團」

目前,女方已關閉所有社群帳號,網友也幾乎一面倒力挺Josh,紛紛留言直呼:「好誇張喔」、「好狠喔,好像漫畫裡面的神經病」、「好可怕,恐怖情人」、「紅筆寫死字,搭配笑臉,有夠恐怖」、「傻眼….不是才剛新婚」、「女生是否有心理疾病?」、「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起爭執,房子好慘」、「新影片才開箱裝潢新家,馬上砸爛」、「女生這麼正看不出來會這樣」、「真的扯,看人真的不能看臉」、「這應該是情緒勒索之王」、「結婚好可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7: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