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師Josh」老婆道歉了,爆走原因曝光,網傻眼:「太愛面子」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國師Josh」老婆道歉了,爆走原因曝光,網傻眼:「太愛面子」

知名的棒球評論YouTuber「台南Josh」去年7月與老婆Amber結婚,近日卻陷入家暴風波,消息傳出後鬧得沸沸揚揚,震驚眾多粉絲。在眾多猜測之下,Josh表姊陳宇安也出面解釋Amber暴走的真實原因,掀起網友熱議。

▲ 陳宇安曝光Josh的家暴事件。(圖/翻攝自 臉書粉專「巴毛律師混酥團」

Josh和Amber兩人不久前才在YouTube頻道與網友分享新居裝潢擺設,不料昨日陳宇安就透過臉書粉專「巴毛律師混酥團」爆出Josh遭老婆家暴毆打,不但把新家弄得一團亂,甚至在家裡墻上寫著紅色的「死」字。新家慘況曝光後,讓許多粉絲直呼難以置信。

1119955

▲ Josh與Amber女去年才剛登記結婚。(圖/翻攝自 Amber/IG

今早,陳宇安進一步透露Amber情緒失控的主要原因,竟是因為疫情的緣故,Josh的爸爸詢問是否要將婚宴延期,導致Amber當場氣得暴跳如雷,還哭鬧喊「為什麼要請我舅舅的同事?為什麼男方請比較多人?」,讓網友感到傻眼。

有網友覺得婚宴延期而爆氣是合理的,因為婚宴對女生來說非常重要,延期之後可能會很難補辦,最後變成不了了之,並且表示:「重點不是延期,可能語帶取消」、「一輩子一次耶,很過分嗎?」但有更多網友認為,邀請公公的同事參加婚宴是理所當然的事,畢竟男方有份出錢,要是女方有意見,不妨自己多付一些錢來邀請更多親朋戚友,直呼:「看來女方是很愛面子的人」、「真相出來了,女方如果是這理由爆氣,根本無語」、「會因為婚宴失控,結婚後更多可以失控的」、「婚宴的確會讓人爆氣吵架,只是這種破壞方式真的有點誇張」。

1119956

▲ 老婆Amber貼出手寫信道歉。(圖/翻攝自 Amber/IG

昨日發限時動態稱自己胃出血的Amber,隨即關閉所有社群媒體,今早11時突然打開IG,承認情緒失控並公開道歉,表示:「因為我個人情緒失控,讓我的先生Josh鄭毓倫與他的家人以及房子受到波及和傷害,我必須向他們說聲抱歉」,並且坦誠自己一直都有情緒問題,卻始終不敢就醫,更決心表明「此次事件我不會拿疾病來當擋箭牌,未來也會聽從親友的建議積極就醫。」

Amber也在聲明中表示,對過往支持她的網友與合作廠商深感愧歉,並宣布即日起她的頻道「安柏小盒子」與其他公開社群媒體將停止更新。最後Amber強調,再次跟她的先生與公婆,還有所有遭受波及騷擾的親友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希望網友們不要再去打擾他們,讓她與先生平靜的處理這次的事件。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8: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