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雅「百萬頻道突清空」僅留1篇文,哽咽道歉:都是我的錯,別攻擊家人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宋智雅「百萬頻道突清空」僅留1篇文,哽咽道歉:都是我的錯,別攻擊家人

韓國美妝YouTuber宋智雅因為參加Netflix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而迅速走紅,近日卻被網友踢爆她在社交媒體和節目中穿戴名牌假貨,瞬間引來網友猛烈批評,人氣也因此暴跌。對此,宋智雅已經認錯,並在17日撰寫親筆信道歉。然而,她在24日深夜突然發布一支道歉影片,面容憔悴地向網友致歉,同時將過去全部的影片清空,IG也只保留那封道歉信。

1119965

▲ 宋智雅於24日突然發布道歉影片。(圖/翻攝自 free지아 / YouTube

發生爭議後,宋智雅於昨(24)日首次露面,上傳了一支長達3分54秒且題為「我是宋智雅」的影片,宣布把擁有370萬追隨者的社交媒體IG帳戶,以及191萬訂閱人數的YouTube頻道內容全數清空,僅留下道歉內容,以證真誠歉意,也強調自己正在反省,希望網友不要再攻擊她的家人,因為他們是無辜的。

1119966

▲ 宋智雅清空了社交媒體上的所有貼文和影片,只剩下道歉內容。(圖/翻攝自 free지아/YouTube

影片中,宋智雅看起來面色憔悴,一開頭就向大眾道歉:「對於近期使用山寨品的爭議,我承認的確有用,並且全都是我的錯,身為YouTuber我應該更加謹慎小心才對,結果造成品牌傷害也讓支持者失望,對此真的感到非常抱歉。」宋智雅解釋,之所以會穿戴名牌假貨,剛開始只是覺得好看就買了,但因為受到大家的喜愛,讓她開始過度沉迷於其中,如今卻為此感到相當後悔,坦言「對於過去的自己真的很心寒。」

1119964

▲ 宋智雅表示會反省自己過去的行為。(圖/翻攝自 dear.zia/Instagram

經歷了假貨風波後,宋智雅每天都在反省自己過往的行為,講到一半她似乎有些哽咽而無法直視鏡頭。宋智雅也指出,家人因為她也受到了很大的打擊,讓她更深刻感受到自己的錯誤,最後強調「這全部都是我的錯,希望各位不要再批評我的家人們,對不起。」

宋智雅真誠表示,是真心珍惜粉絲們,但因為山寨品爭議,導致自己的這份真心都被認為是虛假的,讓她相當沮喪。最後,她承諾會深刻反省,並將先前上傳的貼文和影片轉為私人,同時刪除所有含有山寨品的內容,並承諾會對個人錯誤負責任到底。

↓↓↓點擊以下觀看完整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2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