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才一年!蕾菈宣布「登記結婚」:不是衝動是憧憬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認愛才一年!蕾菈宣布「登記結婚」:不是衝動是憧憬

人氣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蕾菈(Lyla),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因神似鄧紫棋的外型而走紅,憑藉著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去年4月公開認愛DJ湯宇後,時不時就會透過社交平台大秀恩愛,分享日常,感情相當甜蜜,每每發文引發網友關注,沒想到她竟特別選在21日男友生日當天,驚喜宣布完成「登記結婚」,也強調決定嫁給對方的原因「不是衝動是憧憬」,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1121321

▲蕾菈選在湯宇生日當天登記結婚。(圖/翻攝Instagram/la.112814

蕾菈21日在社交平台上發文,開心表示2月21日對她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因此不只是男友湯宇的生日,還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驚喜宣布了再婚的消息,並甜喊道:「謝謝你,謝謝你無微不至的愛。」此外,蕾菈也曬出一系列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的結婚照,只見她直接身穿白紗到場登記,胸前大開深V的設計大秀她火辣的身材,而男主角湯宇則是穿著一襲灰白色西裝搭配花襯衫,兩人開心拿著結婚證明書以及「Yes, I do」、「我們結婚了」的標語開心合照,甜蜜指數破表。

1121323

▲蕾菈直接身穿婚紗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圖/翻攝Instagram/itschosenai

隨後她在限動曬出合照,只見她隔著口罩輕吻對方,並感性直指對方是自己遇過最愛哭、最感性、對她最好的男人,「擁抱了每一次潰堤的我,嫁給他不是衝動是憧憬」。在她轉貼友人的動態中,正好提及夫妻倆未來的小孩,友人表示「期待小湯包和小湯餃」,蕾菈見狀立刻糾正「是湯包跟湯圓,湯餃太難聽了」,語氣洋溢著新婚的喜悅。

1121322

▲蕾菈感性告白「嫁給他不是衝動是憧憬」。(圖/翻攝Instagram/la.112814

而湯宇也在IG曬出同一組結婚照並打趣表示:「簡直不敢相信人生的旅程會走到那裡,被妳賺到了」,蕾菈也幽默回應「騙到了騙到了」,互虧的模樣十分逗趣。喜訊曝光後,圈內好友和粉絲紛紛留言給這對新人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蕾菈 Lyla (@la.112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23: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