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第一個刺青「獻給我的愛」網友大讚:好感動!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鍾明軒第一個刺青「獻給我的愛」網友大讚:好感動!

網紅鍾明軒9年前因翻唱《煎熬》而爆紅,如今已從「煎熬弟」蛻變成「國際美人」,他以嗆辣敢言、自信做自己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追捧,除了經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看法外,也會不時透過社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交流,前陣子歡樂新髮型的他,近日又去刺了人生第一個刺青,並感性表示「獻給我的愛」,刺青圖樣一出,讓網友大讃「好感動!」

1123251

▲網紅鍾明軒自稱為「國際美人」。(圖/翻攝臉書/鍾明軒

鍾明軒10日同時在IG和臉書曬出自己手腕的刺青照,並感性喊話「人生第一個刺青獻給我的愛」,照片中只見他的手腕內則刺了一個小小的台灣本島線條圖樣,將自己愛台灣的心展露無遺。

1123252

▲鍾明軒將台灣刺在手上 。(圖/翻攝臉書/鍾明軒

不到一天的時間,臉書貼文就突破7萬個讚,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感動表示 「國際美人最愛台灣 ! 水啦」、「為你感到驕傲」、「我也愛台灣!」、「真的太美了」、「這個刺青超有意義的」、「也是我的最愛」、「簡單但很意義,愛自己的家園~台灣」;貼文也吸引不少人曬出自己的台灣刺青,紛紛表示最愛台灣,但也有不少人打趣提問怎麼只有本島,建議他把離島也補刺上去,「下次補上澎湖」、「澎湖金門馬祖哭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