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目睽睽!女子慘遭「脫衣、扯頭髮」拖進酒吧廁所

記者: 寧于晨
美通社 | | 觀看數:0
眾目睽睽!女子慘遭「脫衣、扯頭髮」拖進酒吧廁所

實在太猖狂了,竟有人在眾目睽睽下霸王硬上弓!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女子慘遭壯碩惡男暴力拖進酒吧廁所的監視器畫面,只見一名女子掙扎地跑出廁所隔間,緊接著一名男子衝出來無視女子的反抗,用力扯掉她的外衣,並一把抓住頭髮再次將她拖進廁所隔間內,現場一名女子見狀立即用力踹門,並在眾人的合力下將女子救出魔掌,而被逮個正著的男子仍不顧廉恥,對著眾人破口大罵,畫面一出隨即引發社會嘩然。

1133235

▲女子在眾目睽睽下,遭噁男脫衣、扯頭髮,拖進酒吧廁所隔間內。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發生於7月16日,事發地點是中國河南鄭牟縣Max Club酒吧,畫面流出後,陸媒聯繫上影片中受害女子求救時扯到的馬姓男子。馬男透露,當天他前往酒吧和朋友慶生,上廁所洗手時,突然看到紅髮女從廁所隔間衝了出來,並跑向眾人向他求救,女子逃竄期間,被從廁間內緊追在後的白衣壯男扯掉外套,接著又被一把拉住頭髮倒地,再被拖進同一間廁所內。

 

紅髮女忍著痛苦,抓緊馬男的手並不斷向眾人求救「救命」,但因力量懸殊,白衣壯男就連馬男也白衣壯男拖倒在地,旁人雖試圖幫忙阻止,仍不敵白衣壯男的怪力而鬆手,導致紅髮女再次被拖進廁間關上門意圖施暴。

1133236

▲一名正義女子帶頭眾人踹門將女子救出魔掌。(圖/翻攝自微博)

此時,一名正義女子從旁邊的廁間走了出來並迅速上前踹門,旁邊徬徨無措的數名男子見狀也立即加入踹門的行列,並將受害女子救了出來,紅髪女一逃脫魔掌迅速逃離現場,白衣壯男則提著褲子出來向眾人破口大罵,馬男隨即報警處理,白衣壯男即遭趕抵現場的警方盤問。

 

影片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驚呆直呼「抓著頭髮往隔間裡拖的時候一個手勁不夠,還用兩隻手,不遺餘力的下死手狠拖,根本沒把女生當個人來對待,太可怕了」、「我真的越來越覺得扭曲了,這已經不是性別問題,這是人性問題,越來越退化沒有勇氣沒有責任感」、「如果沒有見義勇為黑衣女子解圍,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大廳廣眾下還這樣?真的是膽大包天了.....等著吃牢飯」。

 

據《極目新聞》報導,當地警方回應,已將涉事男女及知情者帶走調查。涉事男女初步接受調查時稱,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隨後民警便讓兩人離去;事件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後, 7月19日晚間,警方再次傳喚涉事男女,徹查他們是否為男女朋友關係。除調查兩人關係外,當局也在研究男子的暴力行為該如何定刑。

 

回應一出再度點燃網友怒火,紛紛留言砲轟「不管什麼關係,都不是暴力、性侵、強姦的理由。看得人憤怒!」、「這不就是強姦未遂嗎?出來了  那男的還在拉褲子啊」、「徹查是否為男女關係?男女朋友關係就可以暴力拖拽進廁所嗎?」、「什麼鬼? ? ?法律什麼時候能不要先看關係再看行為啊?」、「不管是什麼關係,男方的行為都是非常嚴重的違法行為」。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7: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