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晚上總是喜歡出去玩到半夜才回家怎麼辦?專家:「一段錄音就夠了」

記者: 寧于晨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男朋友晚上總是喜歡出去玩到半夜才回家怎麼辦?專家:「一段錄音就夠了」

各位與男朋友同居的姐妹們,是否有這樣的困擾呢?男朋友晚上總愛約三五好友出去玩,還玩到三更半夜才回家。這種情況該怎麼解決呢?

 1105095

▲皮皮表示,對於晚上總很晚回家的男友,只要一段錄音就夠了。(圖/翻攝抖音/皮皮真的狗)

感情專家皮皮表示, 「一段錄音就夠了」。當男朋友回家打開門的那一刻,你就把他打呼的聲音,調到最大聲並放出來。接著,你就裝睡著了,當你男朋友聽到臥室傳來打呼的聲音時,他會非常得憤怒。然後,他就會氣急敗壞地衝到臥室,推開房門那一刻,他會懵。這個時候,你就假裝睡眼惺忪地起來,看著他,並說道 「啊,親愛的,你終於回來啦!」然後,一把用力地抱住他說, 「你不在家,我害怕!」。皮皮也表示,她親自測試過,有效!

 1105094

▲用力抱住男友,說 「你不在家,我害怕!」(圖/翻攝抖音/皮皮真的狗)

對此,網友表示 「這個女人太猛了,真正的高手,男人死在他手裡而且心甘情願 」、 「這應該就是高情商戀愛」、  「真的絕了」、「太狠了」、 「學到了,但我單身怎麼辦」,不過也有會打呼的網友表示,「我錄下他打呼的聲音,他反而說是我打的,倆人因為這事打起來了,怎麼辦」、 「會不會以為是你打呼」, 「他會覺得我睡太香,我打得好響」。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友總愛晚上出去玩怎麼辦?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0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