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送餐沒上樓被嗆「下跪道歉」!還被檢舉,申訴無用慘被平台停權14天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外送員送餐沒上樓被嗆「下跪道歉」!還被檢舉,申訴無用慘被平台停權14天

1111462

▲外送服務愈發發達,外送員和用戶之間的爭執也越來越多。(示意圖/canva)

外送服務愈趨發達,許多人都會叫外送解決三餐,但不少外送員和用戶會發生爭執,日前就有一名外送員分享了自己的被客戶刁難的經驗,如常要求顧客下樓取餐,竟被對方嗆聲 「全家中風」、「沒禮貌、偷懶」更命令她下跪道歉,事後還因遭客人檢舉而被停權14天,讓她相當委屈。

 

這名女性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在凌晨2點50左右,送餐給一名現金付款取餐的客人,由於疫情關係,外送平台並沒強制規定外送員一定要上樓送餐,所以她便像平常一樣,請客人下樓到空曠通風的地方付款取餐。

 

沒想到當原PO打電話請客人下樓付款取餐時,客人就以「中風」沒辦法下樓為由,要求原PO上樓送餐。當原PO幫忙送上樓後,就遭到客人一連串的怒罵,客人認為原PO叫自己下樓就是在羞辱自己,並大罵「憑什麼叫我下樓」、「沒禮貌、偷懶」並要求她下跪道歉,期間還說「付錢就是大爺」沒資格過問自己,更詛咒原PO「全家中風」,客人一連串囂張行徑讓原PO相當無奈。

1111460

▲原PO表示送完餐後,就將事情經過回報給派單後台,並得到派單人員的 「已備註」的回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隨後原PO便將事情經過回報給派單後台,並強調 「客人會檢舉我,然後還要我下跪道歉」,而派單人員也回覆「已備註」。但原Po最終還是慘遭停權14天,當原PO進一步申訴停權時,公司也只回覆「罐頭訊息」讓她無奈表示 「公司完全沒有要處理的意思」,所以才決定曝光此事,希望能得到合理的處理。

1111461

 

▲原PO被停權14天後,曾多次進行申訴無奈公司都以「罐頭訊息」回覆,認為公司沒在處理的原PO只好曝光此事以求能得到合理的處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大罵該顧客的誇張行為,「憑什麼叫人下跪,有錢並非大爺,何況三更半夜-個女外送員幫你送沒跟她說謝謝就算了還投訴平台」、「真的標準的奧客,如果是我,餐點早往他頭上送了,還下跪哩」、「這種人不要接,然後告他,看起來也沒有中風」、「已經公然侮辱 ,請務必提告」、「該被停權的是客人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08: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