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能接受同事在辦公室做什麼?她抱怨同事上班「做這事」引網共鳴批:太噁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最不能接受同事在辦公室做什麼?她抱怨同事上班「做這事」引網共鳴批:太噁

 1115597

▲她抱怨同事上班「做這事」引網共鳴批:太噁!(示意圖/Canva)

總有些討人厭的同事會在辦公室做私人事情,引發反感,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辦公室同事總是習慣在上班時間撿指甲,讓坐在旁邊的她十分困擾,但又不知該如何是好,因此只好發文求助,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共鳴。

 

該名網友在論壇PTT以「大家能接受同事在公司剪指甲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一家小型公司當內勤,近來從別的部門調來一位新同事,結果在某次上班時間突然聽到「旁邊有喀喀的聲音」,轉頭一看就發現同事在修剪指甲,本以為「偶爾一次就算了」沒想到同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修剪一次。

 

頻頻傳來惱人的「喀喀聲」,讓原PO實在受不了只好委婉詢問對方「為何不在家剪好再來公司?」沒想到對方竟回道「回到家都很晚了,晚上不能剪指甲」、「假日很忙沒時間剪指甲」,讓原PO崩潰直呼「我能怎麼辦呢?」

1115598

▲原PO抱怨隔壁桌同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在辦公室剪指甲(示意圖/Canva)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不少網友共鳴留言「我也不行,覺得可以在家裡做,觀感問題」、「除了特定工作像棒球投手之外,其他都不該在上班場所剪指甲」、「蠻吵而且沒禮貌的,除非指甲真的出問題,不然沒什麼必要在公司剪吧」、「剪指甲聲音真的很躁鬱,他能不發出聲音的話我沒差」、「不太能接受在公共場所剪指甲的人,即使有蒐集起來,但剪的過程中指甲屑還是會亂噴欸」、「辦公室真的超多人愛剪 每次看到都想為什麼不在家剪」。

 

但也有一派網友反駁表示「還好吧,剪個指甲也不用5分鐘」、 「有差嗎?你毛好多,人家是在自己座位剪指甲又不是跑到你位子剪」、「剪指甲礙到妳嗎!管太多更令人討厭!」、「手指甲有差嗎,又不是腳」;另外有網友建議「是不是請他去陽台或哪邊剪,比較不會吵」、「只能接受,或是他剪的時候你避開去廁所」。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06: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